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有人問有毛毛蟲前進法是怎麼一回事,啊就這麼一回事啊,請參考圖解。

前天晚上,媽媽坐檯時發生的事。

mina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

  • Jul 12 Thu 2007 21:10
  • 紀念

Again,我可憐的孩子啊,鼻子還是小塞,如果放大圖,還可以看到鼻涕的遺址堆在鼻孔裡,不肯讓媽媽我清,一有東西靠近她的臉,就開始瘋狂轉頭了。


mina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

我可憐的孩子呀...

她又感冒啦,雖然媽媽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學校一堆小孩,難免傳染來傳染去的,但是,媽媽我就是覺得她好可憐啊~~~again...

mina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

嗯...拍謝,媽媽我最近又敗家了。

這孩子愛搓腳的毛病,就讓媽媽我一直很苦惱呀,兩腳的腳指頭老是傷狠累累的,真怕那天把自己給搞殘了。

mina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

  • 這篇文章限定好友觀看。
    若您是好友,登入後即可閱讀。
  • Jun 28 Thu 2007 21:26
  • 好友文章 臨盆

  • 這篇文章限定好友觀看。
    若您是好友,登入後即可閱讀。
  • 這篇文章限定好友觀看。
    若您是好友,登入後即可閱讀。
本活動已截止,謝謝捧場。


mina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

  • 這篇文章限定好友觀看。
    若您是好友,登入後即可閱讀。
媽媽我最近一整個忙啊,好不容易盼來的連續假期,都用來照顧生病的小孩,說來也是自己活該,沒事把小孩帶去逛街,啊就偏偏那天每個寶寶都愛逛街,隨便轉個身,都要跟別的寶寶推車A到,兩天後就感冒啦。半夜掛急診,發燒、鼻塞、咳痰、灰格格、該該叫,什麼都給我來一下,醫生說,寶寶會藉著生病來獲得更多的抵抗力,經過這次病毒的洗禮,希望以後能頭好壯壯。

雖然生病了,媽媽我還是像勤勞的蜜蜂,每天都幫mina拍一大堆的相片,不如來辦個攝影展吧。

mina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