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我最近一整個忙啊,好不容易盼來的連續假期,都用來照顧生病的小孩,說來也是自己活該,沒事把小孩帶去逛街,啊就偏偏那天每個寶寶都愛逛街,隨便轉個身,都要跟別的寶寶推車A到,兩天後就感冒啦。半夜掛急診,發燒、鼻塞、咳痰、灰格格、該該叫,什麼都給我來一下,醫生說,寶寶會藉著生病來獲得更多的抵抗力,經過這次病毒的洗禮,希望以後能頭好壯壯。

雖然生病了,媽媽我還是像勤勞的蜜蜂,每天都幫mina拍一大堆的相片,不如來辦個攝影展吧。


我好奇~


我心情好~


我不是很爽~


我有長睫毛~

昨天晚上,情況好一些,沒有那麼多鼻涕,也不再拚命酷酷掃,奶也喝多了,跟老杯玩到咯咯笑後,吸奶吸到昏睡,一覺到天亮。忽然媽媽跟老杯都覺得喉嚨痛了起來,果然,只要傳染給別人,感冒很快就會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