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憐的孩子呀...

她又感冒啦,雖然媽媽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學校一堆小孩,難免傳染來傳染去的,但是,媽媽我就是覺得她好可憐啊~~~again...

白天還好,晚上就慘啦,嚴重鼻塞,而且都是黃鼻涕,用吸鼻器吸出來了,但還是塞住,沒辦法好好呼吸,媽媽意圖半夜奶睡,結果,這孩子吸了兩口立刻轉頭一直喘氣啊,當然就沒辦法好好睡覺,所以一直哭一直鬧,連續幾天都鬧到兩三點,又變成一隻要抱走的孩子啦,媽媽我一點都不覺得累,只覺得她好可憐啊~~~~again and again and again...

禮拜天去吃輪狀病毒疫苗第二劑,順便請醫生看看她的情況,又吸出了一堆黃鼻涕,醫生說,這麼濃啊...也只能用嘴巴呼吸了,就開藥給她吃,另外這孩子肚臍紅紅的,醫生怕有感染,另外開了一管藥,脖子皺摺的地方也很紅啊,因為鼻子塞住,喝奶時又要吞又要呼吸,所以一直噴奶,噴整臉還流到脖子,如果沒擦乾淨就紅啦,又向醫生要了一瓶專門擦紅脖子的嬰兒乳液,全身上下都有狀況,我可憐的孩子啊~~~again到最高點...

以上,是幾天前的事啦,這孩子現在雖然還是小鼻塞,但能好吃好睡,又是活蟲一尾,自己還發明了毛毛蟲前進法,想拍動畫卻被她發現,就不肯表演了,切~

然後坐息又是大亂無章法了,這兩天,深深覺得再這樣下去,可能媽媽我沒幾年好活,所以發狠放學回家不給睡,把她搞high,一直陪玩到十一點,沒想到,無止境的陪玩非常累,無敵累呀,但是總比半夜一直抱走來得強,連續兩晚,十二點最後一奶,就可以昏昏昏到隔天早上,半夜媽媽我起來幫她換尿布、夜奶,都不會醒,謝天謝地謝神明!!!












經過口水充分洗禮的新玩具

一次貼這麼多張照片,好啦,媽媽我承認,是想現一下babyleg, 向日葵衣坊又有貨啦,想敗的人快去預約,以免向隅。

本日加映「阿姑親一吓」,慶祝mina遠離壞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