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萬想不到本宮終於也能走下午茶這種貴婦行程,而且還是在挺高檔的餐廳柳(灑花~)

 

 

真是一個美啊,整排座位都是靠窗的

 

晚上會化身成牛排餐廳,據說一套餐下來的價格頗令人揪心

 

 

把台中市踩在腳底下!

 

鹹點組合先上~

 

南瓜濃湯跟那個吐司上面舖很多蔬菜的東西,好吃

 

牛肉漢堡小小一顆,可是肉餡好juicy哦,旁邊那一小杯炙燒干貝佐黃豆(吧?),干貝口感Q彈,熟度很恰當

 

沒記錯的話,飲品疑似點了花好月圓...(老人症頭就是啥都記不住)

 

基底是薑母茶,可加桂圓或紅棗泥調味

 

九宮格一上桌就忍不住讚嘆,這根本是藝術品來著呀,每樣都小小的23口量,以下午茶而言,是個進可攻退可守的份量,不至於吃不下,也不會佔了晚餐的食慾(還是我根本就是個大胃王!?算惹別說,哀家並不想知道...........)

 

話說,這盤一上桌,服務人員很盡責的解說了進食的順序,但眾所皆知,俺的人生走的就是一個隨性風,若是兩樣我還勉強記得住,這九樣就太為難老人家了,還是想吃那個就吃那個唄

 

玫瑰草莓泡芙,以為是姆指餅乾咧

 

鮮果盅,水果就是要當季的才好吃,草莓豪~美味~

 

香蔥起士司康,萬甜叢中一點鹹,還算到位

 

覆盆子香柚馬卡龍,握的馬呀甜到我都絞冷筍了,不瞞各位,這還是不才生平第一次吃到馬卡龍,難道世間的馬卡龍都是這樣甜死人不償命的甜嗎?下面深紅色的那一塊是酸溜溜的覆盆子果凍,吃完甜的再來口酸的中和一下我才又活了過來(!)

 

萊姆黑佳麗蛋糕,上面的巧克力好苦好苦好苦,是老納無法駕馭的口感,日本節目都稱之為大人的味道.......

 

橙香雪藏巧克力蛋糕(吧?),看起來是條硬漢,用力切下卻是軟趴趴的,夾心也是苦到讓老娘我頻頻皺眉而無法完食啊啊啊~~~

 

伯爵青蘋,茶味很濃

 

 這什麼去了......有淡淡的檸檬香

 

千層酥餅,這個不錯,夾心好像是卡士達醬

 

老實說,敝人在下我還真不是甜食的愛好者,鹹點還是比較對寡人的脾胃,但這麼精緻又小巧可愛的東西,看了就很賞心悅目啊,強烈的推薦給螞蟻轉世的捧油~

 

 

Hotel One 頂餐廳

台中市英才路532號46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otel one 頂餐廳 下午茶
    全站熱搜

    mina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