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於99年5月21日

這是一個放學之後的尋常夜晚...........尋常,但史給久整個滿檔啊我!!!

 

在學校吃了第一輪晚餐加點心加水果之後,隔沒一個小時...我又出現在郭家肉粽攻擊食物惹!

P1000288.JPG

郭家碗粿口味還不賴,但肉太多真不討喜,在凡事都客製化的時代,本人誠摯的希望老闆日後能研發不加肉塊的碗粿,聽我娘說,小時候她的阿嬤都會幫她做不喇花生粉的碗粿跟不包花生的肉粽,實在是太貼心了啊啊啊。

 

P1000286.JPG

吃碗粿怎能不配四神湯~

 

P1000287.JPG

跟我娘出門真麻煩,等她拍完照本小姐我都餓到十二指腸處了...(謎之音:啊不是才在學校吃了第一輪?)

 

 

P1000290.JPG

湯足飯飽,免不了要從事一下有文化氣質的藝文活動這樣,於是去駁二看了福田繁雄的設計展,我的觀後感想是,裡面冷氣很涼,有計劃前往者,請記得攜帶外套,嗯哼。

 

今晚的重頭戲是去看江湖傳言沒有十二分也有十分厲害的畫作,我男友說在他家附近,可以一起手牽手去看這樣!

P1000293.JPG

握的馬呀~今天肯定是黃道吉日來著,大家都有痔一同的選在今天約會柳!

 

P1000309.JPG

江湖險惡,手牽好才不會走丟!

 

P1000311.JPG

娘說,像這種媽司特屁史,遠觀才是王道,由於我是個聽話的好女孩兒,所以選了上高台這條不歸路。話說,這主辦單位也太壞心眼了,排這嚜長的隊,到了緊要關頭,叫我一個好人家女孩兒選擇要往高台去還是往畫作裡跳,有如站在人森的十字路口,一邊是富家公子但妹有真愛,一邊是愛的死去活來但家徒四壁這般的令人難以抉擇呀呀呀呀~~~

 

P1000300.JPG

名作總是能輕易的觸動人心,旁邊那個阿杯感動到都不想活惹,準備要跳下去當龍的點心這樣,腦波要不要這麼弱啊你...

 

P1000301.JPG

還好他賤內拉了他一把,不然隔日報紙頭條寫著「牙縫塞不滿的龍墊腹」,感節挺不稱頭...

 

約會不到三十分鐘就結束這件事說出去實在很跌股,於是我又應男友邀約,去他家刁擾片刻,從事一些正常交往中男女會做的活動。

 

P1000320.JPG

男友十分熱衷於逼明牌,為了要培養兩人共同的興趣...

 

P1000330.JPG

我只好放下手邊正在進行的...

 

P1000322.JPG

建築工事...

 

 

P1000326.JPG

一起加入逼明牌的行列。

 

其實,我們也會做一些時下年輕男女會做的瘋狂活動啦...好比腮掐兜風。

P1000341.JPG

男友家世良好,家中備有名車數輛,愛飇那輛就飇那輛,十分快意的人森啊~~~

 

 二小時的約會,咻的一下就過去了。回家的途中,去坎蒂姨家外帶今天的宵夜場。

P1000348.JPG

小甜甜的彌月蛋糕,真的好好粗哦,謝謝坎蒂姨~

 

 

P1000367.JPG

  我跟我娘一樣,也有文章不知該怎麼收尾的毛病,就用少女熱情如火的飛吻來為今晚畫下完美的句點吧,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