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一上國道就驚絕大不妙,果然被一場車禍堵了半個小時,一路只能8呀10的龜速滑行,馬的塞到我內心深處就算惹,還塞到小女都睡飽了這樣,雖然說,老娘的駕駛技術對於台灣混亂的交通也頗有供獻,還是不免要在這邊呼籲一下用路人:拜託你們開車給老娘志意一點按捏甘賀啊啊啊啊~~~~

 

 

 

話說,小女每逢週六我要上班她要上學的日子,老師都會帶小朋友到學校附近的米吉米先來個早餐聚會,真的是日子過太爽的學生,每次我帶她去米吉米的路上,都要憤憤不平的說:為什麼你都可以去米吉米我都不行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啦!!!有人就會得意的說:因為你要上班啊!語畢還要加上哈哈兩字,真的很機車。

 

回到主題~

 

反正遲到已經是事實,乾脆一不做二不休,打電話去公司請了一個小時的假,今天我也要去米吉米了,哈哈~

 

光是點個餐就讓本人內心交戰良久...

魔鬼站在左肩說:拜託用幽門想就知道點一份會吃到吵架,點兩份都算少惹,根本只是塞牙縫。

天使站在右肩說:這位胎太麻煩低頭看看你的腳,看不到對吧,被胸部以下X部以上的那座山擋住了你還想點兩份,沒叫你節食都算客氣了(戳腦門!)

最後,拎北超有骨氣(挺~),折斷魔鬼的腿再塞到屁股裡之後,點了一份起司蛋餅跟一杯鮮奶茶。

 

哇塞,這份早餐整個搔到本人的癢處,第一次看到蛋餅旁邊的配菜是水果,米吉米真是中年婦女黑暗人森中的一盞明燈啊啊啊啊啊~~~~~~(抱)

P1030459.JPG

 

 

蛋餅一上桌,就有人迫不及待的伸手把芭辣幹走了,屍體不留給我至少也讓我撿個骨啊孩子!

P1030461.JPG

 

 

蛋餅被滿門抄斬之後,有人還假無意的問:媽媽,這杯是什麼呀?是喝的嗎?我課以喝一口看看嗎?我幫你吹涼不蘭你會燙到捏...(見鬼了最好平常你是有這麼孝順!)

P1030465.JPG

 

 

為娘的一點頭,就有人笑到眼睛眉毛處了~

P1030472.JPG

 

得逞的嘴臉,嘖嘖嘖~

P1030482.JPG

 

 

小女愈大拒拍症候群愈嚴重,不是拿飲料遮就是...

P1030484.JPG

 

直接送上一掌!!!

P1030492.JPG

 

就算不遮也是這種亂七八糟的怪表情...

P1030487.JPG

 

這樣像個正常人的拍一下,不是很好嗎嗎嗎嗎嗎?(拉耳朵~)

P1030525.JPG

 

說正格的,女友好適合外拍小人,張張都能達到白裡透紅眼睛發亮的境界。(下毒~)

P1030522.JPG

 

 

P1030519.JPG

 

 

P1030517.JPG

 

 

P1030508.JPG

我最喜歡捏著小鬼的臉大聲的問她:為什麼你這嚜可愛呀為什麼你說說看說說看啊你!

有人就會不害臊的答:啊因為我就是這嚜口愛呀~你都不口愛!哈.哈.

娘:(捏碎茶杯)

 

 

收不了尾真是一件痛苦的事,就讓我來提一下今天早餐約會時的小插曲吧。

話說點菜時內心交戰的那個摸們,忽然聽到備餐檯裡有人大聲的叫出本人的學名,害得挖奔郎整個倒退三步又吃了好幾驚,抬頭一看腦中一片空白完全想不出這人是隨,當下背脊發涼到都有點想效法夜黑雁飛高單于夜遁逃惹,無奈光天化日之下,對方又一直很熱情的招呼我們,只好端出良好國民的禮儀來應對一下。尊的好想知道你到底是隨呀,萬一你在茫茫網海裡有幸看到這篇文章,千萬不要太傷心,愚婦的記性差到我說第二沒人敢稱第一,是說,萬不利七七四十九天之後我想起你是誰,那吃早餐課以打個折嗎?(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