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人嘛,還是要有始有終的好,以前一個人也就罷了,現在多了個小跟班,得以身做則,責任之重大的柳~

 

 

源起:點我

週數:九

題目:再見

出題人:排骨妮

 

 

終於,也有一搭沒一搭的寫到了尾聲,這題目還正愁沒fu可寫咧,適逢老娘誕辰,就用大餐來畫下完美的句點吧。

話說,老娘一直想去吃夏慕尼的說,想到都要把它刻成墓誌銘的地步,整個沒吃到就產生嘴扣痞痞挫的重症,就在那天時地利人和的那一天(遠遠遠遠目~),跟排骨約好了去治療一下我的癮疾這樣。

IMG_3721.JPG

 

我家小鬼呀,不得不佩服她,生平沒去過lounge,卻也能如魚得水,進門沒一會兒就把服務生手上的汽球給騙到手了,老娘顧著拍照,一個沒注意,她又跟陌生的阿姨訂下吃完飯可以得到棒棒糖一根的誓約,看到服務生端一杯紅酒走過去,她又靠著一句:那是大人喝的,小人不能喝~把門口帶位的阿姨逗得哈哈笑,我說,妳要不要這嚜夜店咖啊!?

31m06d-IMG_3738

 

31m06d-IMG_3736

 

服務生在小鬼的指定下現場做出來的奶油獅~

IMG_3849

 

老娘一直有一個困擾,不知大家有妹有遇到,就是小鬼愈大愈不給拍照了,只要鏡頭對著她,不是大叫不要拍,就是像醬子當鴕鳥,真是太不可愛了,而且,妳以為醬子,老娘就拍不到嗎?哼哼,一山還有一山高。

31m06d-IMG_3731

 

上菜囉~

這開胃菜來著

IMG_3744

 

芒果冷湯,這道讓給小鬼喝了。

IMG_3743

 

是怎樣,好像心情買頌要準備大喝一場的感節...

31m06d-IMG_3747

 

鮮蝦水果盅

IMG_3745

 

魚子醬鮭魚球

IMG_3746

 

帕瑪森起司麵包跟雜糧麵包,好吃ㄟ,軟Q軟Q。

IMG_3749

 

松露洋蔥湯,明明是湯,卻上了一塊餅乾...

IMG_3750

 

原來湯是上桌才加進去的~

IMG_3751

 

水果雪碧沙拉,紅紅那坨覆盆子雪碧真不賴,弄了蘋果給小鬼吃,沒想到她指定要紅龍果,我一直以為小孩都不愛這一味的說。

IMG_3758

 

檸檬Sorbet,這可以一直續杯耶...

IMG_3764

 

泥坎坎泥坎坎,這孩子果真是混夜店的料啊~以後門禁絕對要設在十點之前!!!

31m06d-IMG_3782

 

十二歲以下的小孩免錢,並且有附玉米濃湯、麵包,分食大人的,也能吃到飽了。

 IMG_3752.JPG

 

這小鬼,明明在學校是吃了晚餐的,這會兒居然又卯起來吃,喝了一碗湯之後,又續了一碗...

31m06d-IMG_3770

 

桌上的三種沾醬~

IMG_3775

 

這道醃漬洋蔥真不賴,夠味又不嗆。

IMG_3774

 

玫瑰海鹽,只能沾一點點,不然會脫水身亡吧...

IMG_3777

 

季節時蔬佐蘑菇醬

IMG_3791

 

老娘點的五分熟凱薩琳牛排,就是美國菲力來著,個人覺得五分似乎太熟了,有機會應該試一下三分的。

IMG_3785.JPG

 

排骨點的白蘭地鴨胸正在料理中~

IMG_3771.JPG

 

點火燃酒,超炫的柳~

IMG_3793

 

IMG_3798.JPG

 

主菜之後,又上了一道櫻花蝦炒飯,這道很讚,雖然我不愛蝦米,但飯中拌著蝦卵可是老娘的心頭好啊~問題是...問題是,吃到這一道,老娘早就快生了,無福消受好唄!!!

IMG_3811

 

可這隻小孩啊,三兩下就把老娘跟排骨給打敗了,明明跟著我們從頭吃到尾的,居然還要求要把炒飯帶去吃甜點的座位繼續吃,我看胃有漏洞的是她才對吧...哦,對了,這小鬼吃到中途,去廁所排空宿便,兩次!!!心機之重滴!!!

31m06d-IMG_3816

 

這排骨的甜點,冰心濃漿功克力~

IMG_3823

 

老娘的,香榭鮮奶酩,服務生有指點迷津,說是要從奇異果--->芒果--->蔓越莓這樣吃過來。

IMG_3825

 

IMG_3827

 

IMG_3832

 

IMG_3831

 

飲料是覆盆莓優格沙瓦,裡面有加七喜之類的汽泡飲料吧,小鬼喝了一口馬上讓嘴裡的自然湧出,真是很欠打!

IMG_3834

跟著整個套餐結束,也治癒了老娘的慾求不滿重症,跟小鬼挺著肚子回家。厲害的是,小鬼一進家門,看到姐接在吃餅乾,她也不甘示弱的又跟著吃起來,而老娘我,早就喘到躺平在沙發上了...

.

.

.

.

結尾真難 ...

 

再見,除了向為期九週的暑假告別,也向老娘人森的第三十五個年頭告別,跨過三十五之後,我真的有步入中年的fu來了啊啊啊啊)))))

 31m05d-IMG_36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