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說,來記錄一下敗家的東西好了,應該可以佔去不少版面,順便警惕一下自己不可以再這麼敗家啦...(謎之音:並.不.可.能)

本週除了上一篇寫的狼牙棒之外,還加敗了一個可以冰涼涼的固齒器,據說可以舒緩長牙的不適,啊最好是有這個功能啦。


媽媽我終於知道為什麼不建議當玩具使用了,因為這孩子啊,會去咬握把那一頭,很危險的,萬一堵到喉嚨裡去可不得了,所以在咬時要看著才行,唉~為什麼老是買這種會讓我更忙的東西啊。


忘了多少錢,70還是多少? 這個也是貝親出品,畢竟是要放到嘴裡咬的,不能熱消毒,用日本製的好像比較安心,呆媽媽我買東西習慣在結帳時請收銀員拆掉包裝,可以減少家裡的垃圾量,所以壓根兒沒看到使用說明,回家後就連奶瓶一起給它去蒸汽消毒一番,結果就得到一個軟趴趴的玩意兒,然後呆加三級的笨媽媽我,又想說軟成這樣,那給它來個三溫暖好了,就丟到冷凍庫裡,隔天當然得到一個硬梆梆的固齒器,拿給小孩啃,就被大爺唸了,因為這孩子還蠻愛的,玩到手跟嘴都冷GG,我看啊還是只能冷藏啦。

昨天又在msn跟小全媽媽討論戰績,她說有買丁丁帽,媽媽我說我好像也有買,形容起來,果然是同一種產品,哈哈,我昨天就收到了說...



一頂60,三頂150,阿呆也要買三頂啊,有沒有給她粉Q,昨天回家試戴之後,媽媽我覺得這孩子配這帽子實在太爆笑,連大爺都覺得好笑,就忍不住狂笑,這孩子不知我們在笑她,也跟著大人一起笑,全家笑成一團,真是一幅感人的畫面啊~~~哈哈。




臭小鬼,弄到第三頂已經不耐煩了,來不及綁好就被她以胡迪尼之世紀掙脫術給逃跑了...

以上,是本週新到貨的戰利品,但是本週還沒過完耶~~~

本日再追加巨星必備的行頭之『bling bling閃亮亮墨鏡』,感謝大爺的同學的老婆的小孩熱情贊助。






ps:小全馬麻換你了,媽媽我想看真人實境演出之假西裝。

有興趣的人這裡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