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媽媽我有真正爆肝的一天啊,就昨天公司辦了年度的員工體檢,其中有一項腹部超音波,照著照著,醫師說:你的肝臟表面很粗糙哦,要注意肝功能……媽媽我還在消化這些訊息,醫師又說:記得多休息,早點睡,切~誰不想早點睡啊,就沒有人奶小孩的嘛~


而且我家這隻寶寶啊,因為小白二號跟三號接連探頭,這幾天更是無所不至歡啦,媽媽我當然就沒得好睡啊,歡我可以忍受,不喝奶就天都黑一半去了,這孩子愈來愈精了,用奶瓶裝的奶大刑伺候都不肯吸一口,只要媽媽的ㄋㄟㄋㄟ啦,學校老師對這點也是傷透腦筋,但也只能盡量餵,喝多少算多少,想說不然給她吃粥好了,也吃不到幾口就開始撇嘴,吃這樣少,還是很有體力到處爬兼搗蛋,幾天下來,是媽媽我的錯覺吧,好像這孩子肥肥腿都消風了,啊~~~~~~~害得媽媽我也一整個沒心情更新網.誌了。


小白一號:6m17d,沒發燒也沒流口水,什麼都沒有,還是一隻乖寶寶。
小白二號:6m25d,沒發燒也沒流口水,什麼都沒有。
小白三號:7m11d,流一點口水,沒發燒,難睡,嚴重厭奶,歡。

為了照顧這些小白們,媽媽我最近又去丁丁敗了新貨。



這支狼牙棒是貝親出的,適合6~8m的寶寶刷牙用,它其實是一組三支的三階段牙刷,有6~8m、8~12m、12m~3T用的,不貴,兩百多一點,如下圖。



工具是有啦,只是啊,我看也是刷心安的成份居多,回家消毒後,拿給我家這隻小孩咬,握的部份做得不錯,我家這隻一把就抓住,也肯咬啦,但像在玩一樣,說明書上有寫,不建議當玩具,要在大人的監督下使用。

唉~實在沒什麼心情寫啦,就來個可愛表情五連拍結尾吧。











嗯~再追加一個四連拍好了…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