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敝人在下我對甜食頗感苦手,可都已深入敵營(?),那有空手而歸的道理呢!

 

 

上一句才說了苦手,但我好愛吃冰啊,每天都要來一管才行,女孩兒還是別吃太多冰才好(叮嚀~)。

IMG_2677.JPG

某休息站的soft cream。

 

IMG_3308.JPG

優佳良織牛奶糖口味的冰淇淋。

 

IMG_3408.JPG

旭山動物園的冰淇淋。

 

P1150847.JPG

三井凹累的牛奶冰淇淋。

 

沒吃過LeTao的Fromage Double,怎能說我來過北海道!?所以雖然本人不是甜食咖,但在旭川西武百貨的地下室美食街看到一整咖冰箱的LeTao,整個好熱血沸騰,手刀就抄起一顆結帳去了。

P1150800.JPG

 

大小約6-7吋吧...

IMG_3484.JPG

 

好多起司啊啊啊~~~我愛。

IMG_3515.JPG

 

剖面圖,照的不好,勉強看出上下兩層不同起司分界。

IMG_3522.JPG

 

入口之後,鬆-->軟-->硬口感層次分明,真的是太太太好吃了呀(沙灘奔~),害我一晚就吃掉了半個...這玩意兒挺貴的,一個日幣要1575元。

IMG_3525.JPG

 

買LeTao時,瞄到旁邊櫃的六花亭,就順手買了一顆小泡芙來試看看。

IMG_3497.JPG

 

不太起眼的小品,本來不抱希望的說,一口咬下去,哇塞,卡士達的濃純香瞬間在兩頰炸開,嗚~~~~以後都吃不到了怎辦啊?

IMG_3501.JPG

 

 

小樽北菓樓,天啊,我居然沒吃到夢不思議大泡芙,去太晚了都賣光了啦(泣~~~)只好退而求其次的選了第二款熱賣的派皮泡芙。

IMG_3694.JPG

 

派皮香又很有嚼勁,帶點淡淡的鹹味,搭著冰涼的卡士達甜內餡不顯膩口,老娘一時不察大口咬下去就爆漿了呀,弄的我滿手都是...官網上說要用手把派皮撕下來,沾著內餡吃才是正確的吃法。

IMG_3699.JPG

 

我派皮都還沒嚼完哪,室友可能是怕我沒吃到想吃的夢不思議會獸性大發還是怎樣,又跑去買了另外一種泡芙好安撫本人的胃...

IMG_3700.JPG

 

嚐起來像是有內餡的甜甜圈,第一口只吃到皮,嚼久了略有苦味,第二口吃到內餡就中和了,還算可以。

IMG_3703.JPG

 

六花亭的熱門商品:奶油三明治蘭姆葡萄乾夾心餅乾,好長的名字... 

IMG_3966.JPG

 

一盒十片要價近1200日幣,嘖嘖。

P1160083.JPG

 

在下口拙,是不難吃,但也實在吃不出它熱賣的條件在哪。

P1160085.JPG

 

Royce'白巧克力洋芋片,是一種非常奇妙的組合。

IMG_3965.JPG

 

眉開眼笑的試吃員~(我老是忘了拿下偏光鏡...)

P1170011.JPG

 

南部好熱,放在室溫下都融成一坨坨的...

P1170019.JPG

 

試吃員已經迫不及待的偷咬一口被我制止,我說手一直抖都拍不好,她還會自己輔助固定。

P1170015.JPG

 

然後就一片接一片的,吃掉了半包,老娘照例又只分到一片,剩下的半包送入冰箱,隔天老娘想拿出來偷吃幾片,居然就人間蒸發,到底是隨幹的,快給我出來面對!!!!!!!!!

P1170016.JPG

arrow
arrow

    mina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