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舍妹返鄉,原訂計畫是要去墾丁(登楞~又是墾丁),還好沒訂到房間,不然大熱天還去墾丁,沒意外的話不是烤到脫水就是吃到脫腸吧。

 

 

 

後來決定去台南,本來想去住佳佳或是謝宅,可速本人內心深處住著一個沒尬此的少女(有意見嗎!?),這房一訂下去,肯定被家裡的資深歐巴桑唸個三年五載,還是算惹,只好把這一票人帶去踩平刁擾台南舍弟的家。

 

來者是客,舍妹最後指定的景點是億載金城,老娘在康熙年間有去過那麼一次,印象中是個除了大砲之外什麼都妹有的不毛荒地...選要去這裡你是怎麼了呀妹妹(用力搖肩~) ,但視姐妹情誼如此深重的挖奔郎,最後還是帶她去了。

 

事隔多年再重遊舊地發現有一些小進步,還是頗令人感到辛慰,進了收票口沒多久,將軍就帶兵準備開戰了,一行人跟著將軍走到砲台看戲觀戰。大砲發射時還真的會有((((迸))))的好大一聲,小鬼們嚇到目不轉睛又摀著耳朵,有人就怕的一直往老娘裙底下鑽,也太沒膽了吧你!!!

 

P1030873.JPG

 

 

個人比較佩服的是將軍啦,熱到路人都撐傘的地步,穿成醬子他還能保持清醒不容易呀。

P1030877.JPG

 

不過,退場就這樣走了,一點戲劇性都妹有,應該也要來個爆破然後噴血啊什麼的,才威吧!

P1030876.JPG

 

沒膽的小孩...

P1030885.JPG

 

P1030894.JPG

 

前面那隻好可愛,可是你的服裝配上小丑的腳,也太混搭了。

P1030912.JPG

 

護城河有那種我說不出名字但就是要用人力踩才會前進天鵝造型的船,馬的好長一串,善心人士快來跟我說一下這種玩意兒的學名到底是蝦密...眾小鬼們看了就直呼有船有船有船這樣,於是一群大人就被小鬼們洗腦說服去踩船了...現在回想起來,真是我惡夢的開端啊(泣~)

 

政府有規定踩船一定要穿救生衣啊,本人身為中華民國良民的一員,在這邊一定要呼籲大家注重遊樂安全,但實際的心聲洗安捏:穿上之後,對將軍的同情立馬直線往上飆到破表,當天氣溫之高,在太陽底下走沒半分鐘皮肉就開始有一種莫明的痛感,走個十分鐘應該就七分熟了幹,還要我穿這個完全不會透風的東西,真的很想一死了之...不過,小女還穿的挺樂的,厲害!

P1030920.JPG

 

上船前先拍照留個念~老二太小不用穿,真是運氣好。

P1030921.JPG

 

 

肉丸也不用穿,姑姑好羨慕你呀~~~

P1030922.JPG

 

愚婦跟小女百年修得同船渡,眼看我弟他們已經噴的老遠,落後太多的心情就跟大家都團了我沒團到一樣會很慌,我們也趕快上船追了再說~

P1030923.JPG

 

小女猴嗨森啊,一直叫逼我幫她跟鵝拍照

P1030927.JPG

 

前方兩船都已經噴到轉彎處了柳,我衝衝衝衝衝..........這才發現很不妙,馬的我這船只有我是有效人力,有人腿太短搆不著又硬要踩踏板,踩不了就森氣邊哭邊叫媽,叫媽也沒用啊孩子,拜託你乖乖坐好不要礙事跟掉下水就算幫了大忙了。為了趕上前兩船,只好咬牙猛踩,要讓這船前進還真是有點難度,才到轉彎處,老娘已經產生一種精神離開肉體的感節,腰部以下也順利的進入涅盤狀態,連想要巴谷回去原點的力氣都妹有了...

P1030928.JPG

 

唯一的可取之處就是風景美賣

P1030930.JPG

 

 

P1030936.JPG

 

比精神離開肉體更糟的事就是過了那個彎,整個人右半邊就進入了重度烤肉區,想躲都沒地荒躲啊啊啊啊你個舅媽啦~~~好不容易,老娘靠著快要到底僅存的HP,奮力的把船腮回終點,下船的那一刻都忍不住為自志擠堅忍不拔的意志力感到自豪了柳(挺~)

P1030937.JPG

 

上岸之後,勉強拖著已經全熟的肉體,來去賣店買支冰降溫再說吧(虛~~~)

P1030943.JPG

恢復一點力氣之後,還不忘召告天下,要是有誰再建議要去踩船,老娘馬上派人去打斷你的腿再說(舔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