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底,還是要感謝活動發起人,不然,這些漏網照片,不只沒地方擺,更有可能的是,老娘這輩子也難得會去翻出來看啊~

 

 

 

源起:點我

週數:五

題目:車

出題人:page12

 

 

算一算,我家寶包從小到大搭過的車還真不少柳。

 

有高鐵

 

貓攬,小鬼不怕,但媽媽抓的很緊...<---這還真是值得留念咧,我們搭過之後就停駛了,是要說我們幸運還是帶賽呀!?

 

這是展示用的三輪車來著

 

C媽家的玩具車

 

高雄捷運,小鬼用她很黑的鞋,在全新的座位上留下記號(誤~)

 

小人必備的推車

 

家人的車,這個坐姿...小鬼有練過,小捧油不要學啊~~~

 

遊覽車,因為棒棒糖被媽媽沒收了,所以心情蓋賣

 

IKEA的購物車

 

又是別人家的玩具車

 

還是別人家的玩具車...

 

這孩子果然受教,知道要有車就得先學會洗車...

 

夢時代的摩天輪<---這算嘛!?

 

遊樂場的電動玩具車,什麼!?!?這也算??(我戳~)

 

目前服役中的愛駒,一天不見就會該該叫說:阿咕為什麼又把我的涕打開走了!!!

是說,坐個車也這嚜享受,真不愧是老佛爺啊~

 

 

 

好啦,終於廢話說完了...(大驚!!!)

 

 

 

我家寶包近日的心頭好抵加,是台南阿咕最近獻給老佛爺的二手禮來著。

 

 

每天睡前都要尬一下掐,說是尬掐,其實只會倒退嚕而已...不會歸不會,臉上表情還是很殺的柳~

 

很殺的表情再搭配手上刺青,想想...還是不要讓她騎出門好了,偶怕有人要來投靠我門下啊~~~~~

 

 

 

 

小鬼尬掐不忘呼朋引伴,這車,可是配有臥舖的柳~

 

尬一尬,還不忘回頭跟老娘說:媽媽快點來,我載你出企玩(最好偶是坐得下啦~)

 

雖然很多種了,可為什麼總覺得少了一樣啊...

真是見鬼了,怎麼沒有拍到小鬼跟小折的照片啊,眼看就要坐不下了說!!!(來回踱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