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南部要找一個像樣的兒童活動空間,實在是少之又少,每次聚會都要想破頭,不是委屈的挨在小餐廳內,就是在大太陽底下熱個半屎。老娘燒的香八成是有上達天聽了,居然真的就開了一間玩屋,不找個機會去走跳走跳,那怎麼成?

 

其實呢,老娘主要是想帶小鬼去那個玻璃屋畫畫,誰知誘惑太多,該人根本是身上長蟲一樣待不住,才畫沒兩下子,就開始狂奔了...

31m03d-IMG_3380

 

31m03d-IMG_3416

 

31m03d-IMG_3400

 

31m03d-IMG_3452

我愛這張,公公在看的地方,是桶子裝著拌好水的太白粉,有一個小哥哥在玩手印拓之類的。我家寶包正在看前人在玻璃上的留下的塗鴨。

 

31m03d-IMG_3451

去之前,老娘還特地打電話去問,說是要準備雨衣或大件圍兜,才不會把衣服給毀了,本來以為用色筆就不會弄髒衣服的,結果還是魔高一尺道高一丈,後來用顏料畫時,老娘說什麼也要幫她把圍兜穿上。

 

31m03d-IMG_3384

小鬼們在這個斜坡奔來奔去,嗨的不得鳥,居然還學會俯衝...

 

IMG_3385

 

31m03d-IMG_3425

這裡很適合拍照的說,老娘沒帶閃燈實在是失策,好多都糊成一團鬼影。

 

31m03d-IMG_3428

這邊也展示了一些有趣的童書。

 

31m03d-IMG_3389

小倆口又自成一個世界了~

 

IMG_3455

大智小弟一歲許,個性謹慎,連這樣小小一階,他都要慢慢的下去,實在有夠逗趣的啦~

 

IMG_3446

愈來愈像哥哥的Angel,是說,每隻女寶包都會有一段男顏女身的階段是嗎!?

 

畫畫的玻璃屋是在地下室,小鬼們失去興趣之後,就跑到一樓來溜滑梯,這溜滑梯的材質很特殊,看起來像是紙製的。

31m03d-IMG_3505

 

31m03d-IMG_3457

  

一樓是各家廠商的販賣空間,有定期舉辦小朋友的才藝教學,我們這一票人厚顏無恥的在這邊玩免錢的,最後還吃起下午茶來,店家一定很想把我們趕走吧,我猜...

IMG_3469

  

IMG_3480

 

IMG_3471

 

31m03d-IMG_3472

 

31m03d-IMG_3465

31m03d-IMG_3508

 

31m03d-IMG_3473

 

31m03d-IMG_3503

 

IMG_3497

 

IMG_3491

 

IMG_3486

 

旁邊還有附設一個小小的咖啡廳,老娘幾乎都能想像到,把小鬼丟包在玩屋裡玩,我在咖啡館裡蹺腳喝咖啡的美好日子了呀~~~~

IMG_3488

 

離開時,下了一場豪雨,幸好老娘有帶傘,又有幫小鬼準備雨衣,去年還拖地的雨衣,今年終於派上用場了,牽著小鬼在大雨中艱難的前進時,小鬼說:媽媽,下雨真好玩~

好玩個屁啦,老娘連內褲都濕了ㄟ !!!!

31m03d-IMG_3517

 

嗯,很敷衍的寫完這篇之後,發現最近高雄似乎也出現了不少這種空間,像是小樹的家,還有高雄booking,以後假日也不愁沒地方去了吧。

 

玩屋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明賢街36號

電話:07-3430208

週一休館

週二~週五 PM12:00~PM09:30

週六~週日 AM10:00~PM09: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