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一直是挖ㄟ凜星當中,很難妥協的一個區塊,即使出了遠門,諸多的不便,還是要想盡辦法安撫志擠的口慾,缺少美食的人森,多乏味呀!

 

 

 

網路上的資訊族繁不及備載,但帶著小孩已經夠困難了,再舟車勞頓我應該下半輩子都不想再出門了這樣,幾番考量之下,還是硬找出行程中適當的餐廳,至於好吃不好吃,我老話一句別問了,百樣米養百種人,自己親身體驗後的分數才是最客觀的喲。

 

這家日出烏龍麵,可是經過日本旅遊達人推薦的,正好在永觀堂附近,不去朝聖一下怎麼課以?

P1080447.JPG

 

看來這家店馳名日外,連歪果忍都在排隊柳~江湖傳言這家店的咖哩烏龍麵很威,雖然我不吃咖哩,不過無損我想一試的心,反正團員有人吃就好,好佛心吶我...我們一票六大三小還有三台推車,還好店長看到這個陣丈夠鎮定,喬好位置才讓我們進去餐廳。

IMG_8211.JPG

 

店面不大,我們就佔去了一半的面積...

IMG_8217.JPG

 

IMG_8214.JPG

 

店裡還有不錯的童書ㄟ~

IMG_8215.JPG

 

可惜小女昏迷中,她不像閃電充電型的肉丸,五分鐘十分鐘就醒得來,這傢伙沒昏個三五個小時是不會善罷甘休的,所以,沒天大的事,為娘的我才不會沒事找事把她吵醒,免得有人睡不飽鬧脾氣,壞了我享受美食的心情,尊是個壞媽媽呀我...

P1080455.JPG

 

 

P1080453.JPG

 

油豆腐丼飯

P1080462.JPG

 

油豆腐烏龍麵,說實在的,個人不是太偏愛豆製品,不過這油豆腐很對我的胃。

P1080457.JPG

 

這應該也是油豆腐烏龍麵(吧...)用食指亂點就是會出這種包。

IMG_8219.JPG

 

將將將將,咖哩烏龍麵登場~

IMG_8220.JPG

 

 

P1080463.JPG

 

吃這個要乖乖的圍兜兜喲~(我弟好蠢,哈),據說如果客人點辣的,老闆還會送上扇子一把,讓客人趨汗解熱,太貼心惹!!!

P1080460.JPG

肉丸她娘對這個圍兜讚譽有佳,吃到一半肉丸充好電起來進食,圍兜就兜到她身上去,她娘說,那個飯粒啊,掉到圍兜會定住站好,不會一直往下掉滿地耶,這麼神奇的產品台灣怎麼不引進,我絕對是會一試成主顧的呀...

 

 

日の出うどん

京都 府京都市左京区南禅寺北ノ坊町36

平日 11:00~18:00

日祝 11:00~17:00

定休日:日曜日

 

 

本餐消費:油豆腐烏龍麵700円+外帶菜飯200円+咖哩烏龍麵900円+切條油豆腐烏龍麵(吧?)800円=2600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