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週年照這檔事,本人不得不承認,婚紗公司真的是全世界最會公關的企業之一,每年打電話回去預約拍照日時,接電話的小姐即使沒見過面也能直呼挖奔郎ㄟ小名,還能順道噓寒問暖一番,感節就是熟到我都要懷疑她是不是連老娘曬衣架上乃口破了幾個洞都數得出來的程度惹(菸~)

 

話說,今年的週年照,本人似乎神明上身似的有略比往年重視,事前還翻了幾本雜誌找了一下我想要拍的感節,拍照當天還特地些豆捏,整個很高規格的看待週年照這件事。

 

依往年經驗,敝人在下使用的拍照公司,週年照攝影師不能指定,就找當天有空的攝影師來拍,這樣也有好處,就每年拍出來的風格都不太一樣。今年的御用攝影師開拍時選了一個很貴氣的場景,老實說,宮廷風實在不是中年愚婦該走的路線,加上小女一直處在放空我最大牌再叫我笑我就哭給你看的情緒中,久久難以自拔這樣...於是乎,中途我就忍不住喊停惹,把雜誌搬粗乃說:請幫我拍醬子感謝!(堅定貌~)

 

成果還可以,算是有營造出本人想要的fu來~

IMG_0843.jpg

小女拿出其堅毅剛強且不輕易屈服的個性應戰攝影師的逗笑,最後以壓倒性的勝利臭臉全程拍下當天的照片。(硬頸的小鬼!)

 

IMG_0857.jpg

死命拿著那把折梳不肯放,到底所為何來呀你?

 

以上兩張是贈送版,洗成12吋。

以下的隱藏版,內行且上道的,就別問我是怎麼來的惹,嗯哼~

IMG_0851.jpg

隱藏版的缺點就是地板的裂縫跟牆上的插座沒修掉。當天我有帶愛鞋去拍柳,結果身高太懸殊了只好換回平底鞋...

 

IMG_0821.jpg

不是我在說,宮殿風尊的不是我的菜...

 

IMG_0834.jpg

 

 

IMG_0841.jpg

攝影師逗笑逗到額頭都噴汗了,才得到表情比較好的兩張。

 

本文最後,不可免俗的希望婚紗公司能朝永續經營的目標前進,讓本人跟小女能年年都享用貴公司的美意。(祈~)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 src="http://plurk.tw/java/plurk.php?url=6ouo5s"></scrip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