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題目真讓老娘傷透了腦筋啊~~~所以,偶又遲交了...

 

源起:點我

週數:七

題目:植物

出題人:姚太

 

上週吧,因為要面交包包(老娘也快變成包包控了...)而有了聚餐,正好餐廳附近有個公園,趁聚餐前的半小時,被老佛爺指定帶去散步了。

 

是農十六新規劃好的公園柳,可惜一些剛種好的樹被莫拉克給折腰了。

 

南部的散步時間只能在四五點,否則大人小孩都要曬成柴了

 

老佛爺今日的造型是大小眼來著~

 

看到倒在地上的樹問說:葉子為什麼在這裡睡覺了?是風爺爺一直吹他一直吹他嗎?

娘:(兩手一攤~)

 

 

 

 

右眼不知何故變成三眼皮了...見不得老娘坐著休息一下,一直該該叫著要去散步。

 

印象中,有一首歌叫小草,風災過後,他們還是生意盎然的一直長一直長,老娘馬上跟小的進行了一場以謙虛為主題的座談...

 

下了這麼多天的雨,看著草皮都冒出菇來,就知道到底有多溼了。

 

 

 

 

 

 

這張"老佛爺寵幸蕈菇圖",應該有合格了吧...

 

 

本來想說,這樣就課以交卷了唄,回頭看看,又覺得太弱了,OMG,我一定是生病了!!!(抱頭大叫~~~)

 

 

回味下面這些照片,就覺得有一絲絲的感傷啊,四個月前的風光明媚,四個月之後應該也毀的差不多了,本來計劃明年三到五月落葉期再去看看的說...唉~

圖中的橋應該是不在了...

 

 

當時也是跟C媽約在這兒面交的說...(指!!!),無意間居然變成別人的媽抖了,老娘牽著小鬼的手,在步道上不知道來回走了多少次,途中還要聽從攝影師的動作指導,超配合的柳,各大製作公司如有需要歡迎跟敝人在下我聯絡一下。

 

 

 

第二次來,避開老佛爺午覺時間,整隻精神好很多,一下地就有元氣的踩來踩去~

 

 

 

 

 

 

 

這位大嬸毫不客氣的一直貼身跟拍ㄟ,我是不是要收一下權利金啊!?

 

 

 

 

 

 

認識新朋友:螞蟻

 

 

 

 

 

這裡真的很美,明年舊地重遊時,希望這些景色還是維持它一貫的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