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小姐出門都要有人叫她弟弟,拜託,穿褲子就算了,連穿裙子時也有人叫她弟弟,基於這個原因,媽媽壓根兒也沒想過要幫她剪第二次頭髮,想說,留長一點,總不會再有人叫錯了唄,除非是瞎子!!!




自從小姐四個月大時理光頭後,頭髮就整個長不出來狀,媽媽著實擔心了好一陣子,愈想它快點長就愈跟想的背道而馳,而且小姐的髮型還是正面看來分成三片各自為政的三太子頭。

 

最近,小姐在家玩玩後,總會熱到整頭濕,汗不是誇張的多耶。

 

 

 

 

 

 

然後,前面那一戳終於也長到會刺到眼睛了,這天,小姐坐在餐椅上吃粥,伸手去撥了刺眼的頭髮,媽媽看到也覺得挺礙事,本來想說拿夾子來夾一下好了,誰知道,沒找到夾子,剪刀就自己送上門來,二話不說,抄起剪刀,再抓起那戳髮,剪下去~

 

 

沒剪之前,很忙,商量國家大事中...

 

媽媽下手沒有遲疑,完全是遵照「幫小人變髮」--->快.狠.準之最高指導原則來處理,結果,還沒離手咧,媽媽心理就想,屎定,小姐這下傻了...

 

不過才剪下一小戳毛,怎麼覺得變了個小孩似的,一整個呈浩呆狀啊!?!?

 

 

 

側面看還好一點...

 

 

正面...整個好傻...由此可證,專業,還是有存在的必要。

 

媽媽一心想要跟小姐留一樣的髮型,這個願望要何時才能實現啊!?

 

當你已經不需要髮夾的時候,它就會一直出現在你每一個轉身的時候,這,就是莫非定律。

 

 

 

註:本篇是小短文,不是敷衍文哦,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