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謝,又是一篇爆圖文~

媽媽我真是吃飽了撐著,這禮拜挑戰了自己帶小人去花東玩的不可能任務,任務圓滿完成,但是回來也爆肝了....




我們公司的員工旅遊嘛,那裡不好選就選到天涯海角去,為了這三天的行程,老娘連安全汽座都扛去了呀,有沒有給它很週到。

14m18d-IMG_7201.JPG

 

會坐是會坐啦,但也常常爬下來跟坐在後面的哥哥應酬,非常的忙碌。

14m18d-IMG_7198.JPG

 

從高雄到花蓮有多遠,遠到一整天都處在下車尿尿,上車睡覺,有事沒事該該叫的狀態,媽媽超怕小人暈車,還好這孩子上道,大部份時間都有聽媽媽的話呈昏睡狀,大概晚上五六點左右才到飯店,晚上要住理想大地,要不是看在可以住理想大地的份上,老娘實在不想搭這麼遠的車啊~

 

IMG_6796.JPG

媽媽的西班牙之旅夢碎之後,就一直想來這裡住看看,去不了西班牙,好歹也住一下西班牙風的飯店,聊表安慰之意。

 

IMG_6794.JPG

 

IMG_6801.JPG

 

14m16d-IMG_6761.JPG

阿公在忙,這位寶寶也沒閒著,開始自己在那邊張羅吃的...

 

14m16d-IMG_6755.JPG

小娃子這輩子第一次光腳踩磁磚,一直發出:哇~哇~的讚嘆聲,好好笑哦。

 

在這裡發生了慘劇,小娃子不乖,非常的不乖,居然趁媽媽在整理行李的時候,給偶去撿馬桶旁邊的垃圾桶裡的衛生紙出來玩,啊~~~~阿公剛剛大便完ㄟ~~~還好發現的早,再晚一步,要給偶呷賽了,抓去洗了好幾次的手,才覺得沒那麼噁啊。

 

IMG_6791.JPG

房間的陽台

 

IMG_6783.JPG

陽台看出去的風景~

 

IMG_6828.JPG

 

飯店在荒郊野外啦,所以晚上有很多活動可以參加,我們去看了原住民舞蹈表演,大家都坐在位置上悠哉的欣賞,只有這位寶寶一直衝到舞台前面跟著音樂晃來晃去,不然就是檢查舞台上穿丁字褲表演的哥哥有沒有走光,只好抓回來請她坐好先~坐著也是一陣忙,一直跟著台上的哥哥哇哇哇的叫。

 

14m16d-IMG_6781.JPG

 

吃了人生的第一口爆米花~

14m16d-IMG_6771.jpg

 

十點回到房間,也累了吧,奶沒兩下就昏了,媽媽更是厲害,睡到半夜小人有沒有夜奶都忘了,哈哈~最好就這麼斷了...


隔天起床,趁著上車前的空檔,在園區裡亂逛,花草多嘛,就再練一下小花,這花不知姓啥名啥,矮矮的一片很是可愛。

IMG_6832.JPG

 

IMG_6833.JPG

近拍起來就這麼小一點點,回家看到這照片,才發現後面那顆水滴,真可惜,不然也給它拍近一點。

 

真正要練水滴時,就偏偏找不到上面那一種,只好將就這個了。

IMG_6850.JPG

 

 

 

第二天,我們一行人脫隊去海洋公園,小人懂什麼呀,還不是大人愛玩,小人只能玩旋轉木馬啦~旋轉木馬還只能坐這種馬車型的,不能用騎的...

14m17d-IMG_6957.JPG

 

也可以讓阿嬤用電動車載著~基本上,這是一隻很固執的寶寶,阿嬤要轉方向盤,她就愛湊熱鬧,一直把阿嬤的手撥開,意思是說:偶會開....會開才有鬼,一直開來撞媽媽是怎樣!?

14m17d-IMG_6999.JPG

 

被大人牽著到處逛~

14m17d-IMG_7011.JPG

 

用羨慕的眼神看著阿公去玩旋轉杯~

14m17d-IMG_7028.JPG

 

除了這些,也只能看表演啦,說到表演,去看海豚秀時,差點又發生慘劇了,開演時,小人就昏在推車裡了嘛,只好把她連推車放在最後一排座位,沒一會兒又醒了,唉唉叫著說要起來看魚,只好抱起來了,還好有抱起來呀,海豚打球時,那球就不偏不倚的k到我家推車差點翻過去,好理加在。

 

14m17d-IMG_6929.JPG

很愛花,看到花一定要說:花,然後奔過去打它兩下...

 

 

下午又跟團體集合,往南到台東,晚上住在鹿鳴溫泉飯店,這家很新耶,當然也是看在這家的份上,媽媽才願意挑戰不可能的任務啦,新飯店什麼都新,讚屎了,有點想旅展時再去買住宿券說,呵呵~

 

IMG_7050.JPG

我們指定住一張大床的,進門就看到這個風景,原來是蜜月套房啊,還有浪漫的布簾耶~

 

IMG_7060.JPG

這床看起來就很好睡的樣子,趕忙把小祖宗請上床去,這孩子在車上就睡到唏哩呼嚕了~

 

IMG_7053.JPG

床與衛浴中間只隔著一道玻璃耶,好害羞哦~

 

IMG_7056.JPG

電視後面就是湯屋啦,這池子還蠻大的說。

 

IMG_7058.JPG

池的一邊是花灑。

 

IMG_7057.JPG

另一邊是馬桶跟洗臉檯,有個缺點,這裡少一台電視,哈哈。

 

14m17d-IMG_7129.JPG

晚上帶小人去同事房間串門子,這孩子一去就跳上人家的床開心的打滾了,就讓她在那邊自high,媽媽忙著跟同事研究鏡頭,這位同事本很粗啊,買了一顆10~22mm的超廣角,太迷人了~

 

晚上回到房間,這孩子又是奶沒兩下就昏了,老娘居然整理東西一直到兩點才睡,到底在忙什麼呀...

 

第三天,照理說可以睡到自然醒吧,因為中午才要退房的,結果媽媽的雷達七點就啟動了,起來梳洗後,認命的推小人去吃早餐。

 

again,這家飯店又是在荒郊野外了,所以飯店也有很多活動可以自由參加的,早餐之後,媽媽我決定帶小人來一趟自行車洗禮,結果,一上車,小人又哈欠連連了,才騎到自行車道的起點咧,這位寶寶決定她要走人了,一直在老娘背後該該叫,一邊說:抱,一邊說:怕~啊因為旁邊就是大馬路了,荒郊野外的車速都很快,這孩子就怕起來了,只好轉回頭,把小人寄給隨行的保姆--->阿公,苦主接手之後,老娘就自己去運動了,哈哈。

14m18d-IMG_7155.JPG

 

看到不知名的小花,又停下來練一下。

IMG_7171.JPG

 

大概運動了十分鐘吧,老娘快被曬出汁來,回去從苦主手上接回寶寶,帶回房馬上又躺平了,這位寶寶真的是有累到啊~

14m18d-IMG_7181.JPG

 

中午在原生植物園午餐,這三天吃飯時間,小人配合的剛剛好,都在睡覺,故,媽媽每餐都有吃很撐,啊當然不是每一次都有這麼好運氣,這天的午餐,小人就醒著搗蛋了,不想理她就一直撲到老娘身上說:ㄋㄟㄋㄟ~,不給,居然開始解老娘的釦子,切~只好帶到隱密處處理一下了。

 

14m18d-IMG_7264.JPG

這植物園還真是遛小人的好地方,阿嬤帶她去跟魚認識一下,很快就會說:魚~

 

14m18d-IMG_7277.JPG

這裡有一大片草原,養了鴕鳥跟羊,小人第一次看到這兩位朋友,整隻定格了說。

 

14m18d-IMG_7310.JPG

這步棧道就是往草原去的,小人看到漂亮阿姨,馬上就兌郎造啊。

 

棧道跟草原相差有三五樓那麼高吧,很怕小人一個不小心給偶學飛,就先寄放在阿公那邊,拍照時,大家都說ya,小人居然也在那邊擺起pose來了。

14m18d-IMG_7295.JPG

 

14m18d-IMG_7293.JPG

 

14m18d-IMG_7292.JPG

小人的ya居然是長這樣的,哈哈。

 

14m18d-IMG_7289.JPG

看得出來阿公很忙吧,都不理小人,沒人理的小人就會這樣,一直跟媽媽說:抱抱~

 

14m18d-IMG_7325.JPG

最後一站到初鹿牧場,小人一看到這面布幕,都不肯走啦,一直比牛,也學會說:牛~

 

才下車沒多久咧,給偶下起毛毛雨了,只好躲進屋簷下吃牛奶冰,也分小人吃一口,很不愛,極不愛到臉色很難看,哈,我說這位寶寶,以後你一定會愛上這一味啦。

 

回程的路上,小人還是很合作的睡覺,媽媽覺得啊,有這麼合作的寶寶,下次應該可以挑戰更遠一點的地方,像是假片之類,你說是唄~

 

後記:

這次出門媽媽到底帶了多少小人的東西,偶也數不清,大項的就汽座、推車,小項的有小人衣五套、小人襪三雙、紗布巾數條、保溫碗、保溫杯、小人碗一副、小人湯匙三支、小人帽兩頂、退燒藥、遮陽罩、防曬乳、小人沐浴乳、小人乳液、防蚊貼片、小人鞋一雙、一小條毛巾被、一小瓶奶瓶洗劑、小支海棉刷、尿布一大堆、濕紙巾一大包、除菌紙巾一小包、小人水杯,出門在外,不知給小人吃什麼,又怕給了她不吃,故媽媽也帶了嘉寶baby food三罐、空奶瓶一只、米阿乎一小包、貝親baby food三盒,再加上媽媽的行頭,一個登機箱擠到快爆漿,隨身的媽媽包也有千斤那麼重啊,更別提老娘還揹了相機跟兩顆鏡頭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