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娘真的是宅媽一枚呀,站友說要聚會,我只有想到兒美館,館裡有個地方全部舖著軟墊,可以讓小人盡情的奔,媽媽們可以好好的聊天,再也不必忙著抓小人,多美好的畫面,你說是吧。

 

以上純屬媽媽我一廂情願的做白日夢,假日人太多了,如果平常日一定包場,才能達到不滿場抓小人的最高境界啊~

 

這次參加的有五組人馬:

排骨妮家三大兩小

IMG_2054.JPG

 

IMG_2047.JPG

這兩姐妹是不是好可愛呀~

 

阿銘家兩大一小

IMG_2008.jpg

 

Sophie家一大一小

IMG_2065.JPG

 

坎蒂家一大一小

IMG_2083.JPG

小人出門就狀況就是一堆,這位小金孫以一身黃金蒞臨現場,勘稱是當日的最佳黃金單身漢,還把他娘也弄成黃金女郎...

 

我家小人一下地就整隻失控了,一直離開媽媽ing,完全是叫也不回頭狀的臭小鬼,拿到玩具就送進嘴,就是什麼都放嘴裡才一直給我生病,搞到老娘真想當場開扁!!!

11m23d-IMG_2068.JPG

 

11m23d-IMG_2069.JPG

這表情真是機車到一個經典...

 

11m23d-IMG_2070.JPG

這麼黑的也給偶放嘴裡,馬滴,要不是被我搶下來,都要被這小鬼的口水洗乾淨了...怒~

 

好像才坐下來沒多久耶,館裡面的人就說要清場了,切~下次記得早點進來,而且約三點,好像每隻寶寶都選在這時間相繼充電去,當然我家那隻除外,不是我愛說啦,這位寶寶每次出門就是一副飽電狀態,出門多久就作亂多久,回家之後一樣狂奔狀,偶都覺得偶一定會被操到短命。

 

裡面不能待了,移師戶外也是ok啦,本想回車上拿野餐墊的說,起風就算了,在一旁的長椅上聊起來,阿銘一家因為要趕回去,很上道的留下一包好吃的棗子,還很貼心的洗好了(我自己想的,如果沒有,就讓它成為世紀之謎吧,因為大家都有吃到,哈哈~),看吧,我家小人吃的超樂,難得可以坐在老娘大腿上安靜個......兩分鐘,之後就開始跟蟲一樣扭來扭去,只好把她放下地去亂了。

11m23d-IMG_2151.JPG

 

11m23d-IMG_2171.JPG

 

小姐姐發餅乾時間~

11m23d-IMG_2119.JPG

 

11m23d-IMG_2120.JPG

母曰:ㄟ~這招是過年騙錢才要用的,快收起來...

 

又到了合照時間,這次是由惦惦王掌鏡,有隨身攜帶一個攝影師真是優,我們女人家只要負責聊天就可了,哈哈~麻煩下次也要帶來啊!!!

11m23d-IMG_2116.JPG

 

11m23d-IMG_2114.JPG

 

11m23d-IMG_2117.JPG

 

最近我家小人不知何故,學到了假笑這招,只要對著她猛笑,就會得到一枚小人假笑,真是很難看耶,後來我才發現,吼~原來是學她老杯來的,她老杯就是愛跟她假笑,身教果然很重要。

11m23d-IMG_2139.JPG

 

天下無不散的宴席啦,最後獻上小人真誠一百的笑容,希望大家下次再來找偶們玩哦。

IMG_2159.JPG

 

 

看一下別人家的聯播吧~

Sophie家:【8m18d】高雄兒童美術館再聚

排骨妮家:兒美館交友記

阿銘家:20080119兒美館乃正妹集散地

金孫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