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寶寶啊,近來諸事不順,腸胃炎之後,整隻小了一號,心疼。

上禮拜六又發現被螞蟻咬,手上兩丸,臉上一丸,手上的尤其嚴重,腫到醫生要開消炎藥給她吃,當然媽媽我是沒給她吃啦,知道是螞蟻咬的就讓她自然消腫就好啦,只是看了真嘸甘。

對稱,是很重要的,故媽媽我又在另一個臉頰加上一丸…



然後又是媽媽我的錯,居然讓這孩子第三次掉下床,就回家先放在床上嘛,想說轉個身去把窗簾拉上,誰知道我一個轉身回來,這孩子已經爬到床邊,扶著床角的手一個打滑,整隻就咕嚕咕嚕滾下來,還給我頭著地,啊~~~~~~我是個失職的媽媽(大泣….)。

11/7 19:00案發現場。

接著,這兩天又發現,我家寶寶五號小白現身,難怪這兩個禮拜這麼難睡,老是半夜一直唉,有時睡到一半自己坐起來,然後又很用力的往後躺下,把頭枕在媽媽我的肚子上,啊這樣是有比較好睡嗎,當然也不是,就是自己長牙不能睡,也要媽媽我陪她就對了。

小白五號出現在上面右邊。


今年冬季,這位寶寶走日本風啦。






當然也是有好事發生啦,媽媽我一整個忙的,居然也神明上身的在毛毛家踩到第12345人次,得到一隻手作襪子兔,你說我家寶寶有沒有愛呀,鳥嘴都要跑出來了說。



謝謝小侯子馬迷,我會請我家小孩好好照顧它的,對了,下次有活動,我還會堅持偶很忙滴,哈哈。


嗯,很久沒有加碼了,那本日就加映一齣『抱怨』吧。


聽不懂嗎?我來翻譯一下好了。
這孩子說:我想床上那位先生已經沒救了,我先跟他說掰掰吧

blablablabla

我確定他不行了,妳看,我醬跳床都沒有反應耶...啊~幹嘛不去別的地方,這樣大仙,很難處理耶...

全站熱搜

mina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