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怎樣咧,沒事的時候就閒到要抓跳蚤相咬,有事的時候就一股腦的同時報到。

對啦~媽媽我雖然很忙,但是我家這孩子並沒有因此而停止生長啊,昨天晚上這位寶寶又做了一件值得記錄的事。

說到這件事啊,媽媽我又想扁小孩了,這孩子最近吸奶都不好好吸,偏偏就要一下給我趴著吸,一下給我跪著吸,一下又給我滾來滾去吸,在不停的變換隊型的同時,她都沒有放開我哦,故,在前天睡前一役,媽媽我的ㄋㄟ頭終於被徹底的擊敗,不僅破皮,還又紅又腫了起來,請不要問我痛不痛了,讓媽媽我好好的大泣一場吧......老是愛站到讓媽媽我抓小孩抓到手軟之外,現在又要在吸奶時努力配合這孩子變換隊型,真的是粉累耶!!!

破皮了怎辦,只好暫停親餵了,我說這位寶寶,自己造成的後果要自己承擔,晚上請用滾滾法入睡吧。這孩子已經被奶睡習慣了,怕她無ㄋㄟ不肯睡,早早就全家回房間躺著備戰,大爺看他的鹿鼎記,媽媽我認命的當山讓小孩爬,爬了快兩個小時吧,我看這位寶寶今晚有裝勁量電池,媽媽我早就快掛啦,跟大爺說熄燈吧,整個房間黑嗎嗎的,我看這孩子還能變什麼把戲,果不其然,熄燈沒三分鐘,這孩子就自己爬去小床上躺平了,各位以為她就這樣入睡了嗎???

切~這種好事當然不會發生在我身上啦,伸手不見五指的暗夜中,又有一隻黑影爬來壓在媽媽我的身上,累到不想理她,翻個身讓她順勢滾到兩個大人中間坐著,大概有十秒鐘的安靜,暗夜中忽然冒出:「ㄋㄟㄋㄟ~ㄋㄟㄋㄟ啊~~~#@*&%~~~」,接著開始該該叫。老實說,媽媽我當下真的覺得亂好笑的,大爺也笑說:「沒奶睡不著啦~」,唉~媽媽我也只好起身說:「好啦,好啦,ㄋㄟㄋㄟ給你啦...」,然後掏出狀況比較好的那邊讓小孩吸了,沒三分鐘咧,就順利的得到一隻昏倒的寶寶。

之前媽媽我一直在想啊,這孩子會說爸爸媽媽之後,接下來應該會說掰掰吧,因為每天都會說好幾次的,或是會說自己的名字吧,每天也要叫上數十次的,啊我看這位寶寶真是狗急了跳牆,是不是知道黑嗎嗎的比手語看不到,就直接用講的比較快啊。

哦~還有一件好笑的,媽媽我的ㄋㄟㄋㄟ不是受傷了嗎,我家大爺就很天才的把他的露出來,跟這孩子說:「這裡有ㄋㄟㄋㄟ哦~」,你猜怎麼著,我家寶寶賞了一眼,然後很不屑的爬走了,哈哈。

接下來是不負責任的貼圖,就忙啦,隨便貼幾張,免得大家公幹...謝謝賞圖。





人真的是不能高調,自從說過這孩子長牙都不流口水之後,就每天洩洪,嘴角掛一坨ㄋㄨㄚ已經變成這位寶寶的基本配備了。








睡癖很差啦這孩子,會從小床那邊滾過來媽媽的位置,故自從把床位調整成這樣之後,媽媽我每天都沒好睡的。

怪哉,媽媽我本來想寫簡短一點的,為什麼到現在都結束不了???最後一個問題了,就我家寶寶啊,最近很壞(其實一直都很壞...),老是要把玩具丟到地上再撿起來吃,本來以為她是不小心,後來媽媽我才發現她根本就是故意的,有沒有給它很壞啊!!!然後就自實惡果了,上禮拜給我得了鵝口瘡,去看醫生後擦了兩天的藥就痊癒,但我在想親餵到底會不會傳染啊,該不會是醬子,ㄋㄟ頭才會破皮的吧...我有問過另一個寶寶也有得鵝口瘡的前輩啊,她說用母奶在ㄋㄟ頭上塗一塗就好了,嗯,我試了,但是被咬的那邊還是感覺痛跟紅跟腫,是有愈來愈好的樣子,但是...會不會二度感染給我家寶寶啊...一整個好迷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