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人最近又開始進行養神豬計劃了,趁著假日我弟他們有回高雄時,休糾去吃香喝辣的,看看自己身上能不能多長個幾兩肉這樣...

 

上禮拜六,在我弟指定下,去了大立精品館的糖朝。

指定這家,不外乎是我弟他們去香港玩時有吃過,據說在當地吃的價格比在台灣還高,老娘骨子裡的歐巴桑人格一聽到這件事,馬上就跳出來覆議說好,連整個暑假都晝伏夜出的阿咕都願意犧牲睡眠與打怪的時間,可見美食之重要性啊!!!

 

那個,以下就貼圖了吧,哈哈哈~

IMG_4633.JPG

 

IMG_4477.JPG

 

臭小孩,都不肯乖乖坐好,在椅子爬上爬下,忽左忽右,馬的,老娘忙的快要變成千手觀音了。

31m16d-IMG_4592.JPG

 

31m16d-IMG_4588.JPG

 

我家小姐看到人家阿咕跟姐接在研究菜單,眼紅的很,轉頭跟老娘說:我要去跟阿咕姐接客休~

31m16d-IMG_4558.JPG

 

我們點的菜有這些:

煎北菇蘿蔔糕

IMG_4510.JPG

 

灼蠔油牛肉

IMG_4515.JPG

 

鮮玻璃明蝦腸粉

IMG_4522.JPG

 

揚州炒飯,我弟說,他們在香港吃的炒飯好吃到現在還在回味,印象中是揚州炒飯,結果菜上來了,吃了一口就說點錯了,應該是廣州炒飯...意思是叫我們再去吃一次就對了。

IMG_4523.JPG

 

脆皮炸子雞,這道真是超水準的演出,我家小鬼很識貨,一直指定要吃皮。

IMG_4525.JPG

 

紫菜花枝餅

IMG_4528.JPG

 

醬汁蒸鳳爪

IMG_4532.JPG

 

北菇蒸雞飯,很入味,可惜它的飯是用我很不愛的長米,像泰國米那樣。

IMG_4539北菇蒸雞飯.JPG

 

小鬼在研究菜單時,就指著甜點說她要點那個,有了動力之後,就很容易逼她多吃給口飯,是說,好像不需要用逼的,這小妞胃口似乎沒有差過...

31m16d-IMG_4575.JPG

 

我說,這甜點登場方式也太炫了,一直慶煙,小鬼都看到目瞪口呆了柳~老娘要拍照時,還要拜託旁邊的人幫忙吹一下煙這樣...

IMG_4598.JPG

 

西瓜冰凍豆腐花,人家本來想點西瓜冰沙的,可是居然妹有!!!(翻桌~)

IMG_4608.JPG

 

凍西瓜蘆薈西米露

IMG_4611.JPG

 

鮮果杏仁豆腐

IMG_4616.JPG

 

阿咕跟姐接點的沒有乾冰的加持,上桌之後,兩個人一直大叫輸了輸了,我說,都幾歲的人了,要不要這麼幼稚啊!?

IMG_4621.JPG

 

把乾冰吹開拍一下~

IMG_4622.JPG

 

之前老娘有斬雞頭說過不在網誌評論好吃或不好吃,所以就大家就別再為難老人家我了呀,步入中年,耳根子跟老頭子那裡一樣會變得很軟,說不定大家有意無意的問一下,老娘就破戒了,所以在此先聲明一下,每個人口味不一樣,自己去吃看看就知道囉,純記錄,我們五大一小一奶娃吃飽喝足要價約1800。

 

本場加映沒包不出門之小妞照,姨婆前一陣子在momo台買鍋送了一個小包,小鬼看到之後就佔包為王,三不五時就拎著包說她要去上班,所以,出門時就幫她把尿布水杯圍兜塞進包裡,讓她自己拎著,大小剛好,簡直像是量身訂做的柳~

31m16d-IMG_4624.JPG

 

31m16d-IMG_4666.JPG

 

對了,本篇是用18-200新鏡頭拍的,本來以為遇到菜這種需要近拍的主題會有障礙,沒想到不會ㄟ,老娘一鏡到底的好日子,終於正式駕到了,哇哈哈哈哈~

 

 

高雄市前金區五福三路57號B2F

依照大立精品店營業時間

全年無休
 886-7-231-3636  886-7-231-3636
 886-7-231-1313  886-7-231-1313
捷運-紅R9(中央公園站)

公車-12、100、301、92、2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