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無聊發文大集合就對了...有重要事的捧油們,請繼續按住快轉鍵不要放!!!(到底是不是真的有這個鍵呢!?)

 

 

本人與生俱來就沒什麼品酒魂(誰有?),唯一的堅持就是不能太dry,辣到燒喉嚨的就謝謝再聯絡,偶爾也會在家小酌,不到貪杯的地步,最理想的就是喝到微醺程度,讓世界會變得非常美好這樣~

 

江湖傳言這裡出產的大吟釀很有名,除了有多種酒可以免費試喝外,還有大雪山的水可以讓人外帶,真是一兼二顧摸蛤兼洗褲,難怪我看遍各大旅行社都有排這個點...

P1010784.JPG

 

某種樹(好像是杉...吧?)做成的球,據說綠色的是代表當年度有新配方的酒。

IMG_3466.JPG

 

 

重點之前,先進行一趟頗為無聊的參觀行程,跟電影一樣,高潮總是放在最後面啊!

 

 

IMG_3447.JPG

 

給我三輩子也寫不出這麼美的毛筆字...

IMG_3454.JPG

 

 

IMG_3456.JPG

 

酒標,很多,有一整本。

IMG_3455.JPG

 

古時候的帳冊長這樣~

IMG_3448.JPG

 

 

造酒最重要的是水質,這裡用的是大雪山雪水,一下車就看到有人拿著以加崙計的筒子來裝水,不用錢真是個小貼心來著。

P1010779.JPG

 

 

不過我喝起來也沒感覺有特別的不同,不就是水嗎!?

P1010780.JPG

 

 

重點來了~~~店家放了一整排的酒可以免費試飲,!!!一連喝了好幾種還不過癮,另一邊有付費的酒,又點了一杯來喝。

IMG_3457.JPG

 

 

 

事實證明,名酒不一定對我的味,那個純米大吟釀,dry到我一口氣乾掉半杯,早死早超生啊...

P1010777.JPG

 

 

男山株式会社

北海道旭川市永山2条7丁目

arrow
arrow

    mina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