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行程第二天。

今天是舍妹指定的第二個景點:白河。當初在密噗規劃行程時,有人說她想要一個邊喝下午茶邊看蓮花的那種貴婦行程,唉~只能說我妹年過三十還是猴傻猴天真啊,我都不忍戳破她去白河看花只有曬太陽、曬太陽跟曬太陽三種選擇而已...

 

幸好天公有成全,一早醒來就微涼又飄著毛毛細雨的天氣,老娘心情也好多了,吃過早餐之後,就攜家帶眷去巡一下田水。

 

P1040181.JPG

下雨好可惜,不然真想當一下俠女,試看看輕功草上飛是啥感節。

 

 

P1040196.JPG

 

 

P1040215.JPG

拎北超認真,拍葉子上的水珠就花了半天,小孩都不知野到那去了。

 

P1040221.JPG

 

 

P1040235.JPG

昨天的太陽威力之大,本來就已經夠黑的,要想白回來,我看只有刷油漆一途惹...

 

P1040232.JPG

個人私心的節得,老二應該是歹竹出好筍的最好詮釋,以後一定是最正的一隻。

 

 

P1040266.JPG

三缺一

 

P1040254.JPG

這隻剛睡醒,起床氣重的要命,抱她去坐姐接們的旁邊也不要。

 

話說,肉丸是本人見過比恰吉恰一百倍都有的小孩惹,那天跟弟妹去安平老街閒晃,假日人很多,肉丸坐在推車上,有一個小哥哥不知怎的,擋在她推車前面喝起飲料來,這小妞超有出息的,整隻在推車上站起來邊用手指著小哥哥,邊用火星文ㄟ!ㄟ!的叫了兩大聲,透過以人間嬰語翻譯機自稱的挖奔郎翻譯如下:死猴仔子那裡不站站老娘車前,活的不耐煩了是不是!?給我滾~~~

小哥哥的爸爸跟小哥哥說:你看吧,被罵了還不快走。說著說著就火速把人帶走了這樣...

我跟弟妹兩人對看了兩秒就噗吃的大笑起來,媽呀,肉丸小妞,妳實在是恰到好處的恰啦!!!

 

 

加了後面這一段,希望大家不會發現這篇其實是個敷衍文...(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