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拍這些照片,是因為我的弟妹,小肉丸的娘,本月正式加入網拍行列,有現成的麻豆,不好好利用怎行啊。

 

其實前兩週在家就隨意的拍了一些,只是就她那麼一隻老是呈現失控狀態,還給老娘耍大牌,一下說不要拍,一下說不要穿,踏馬的,拍到老娘火都旺起來了這樣...想單蘭爾,成果也是很不怎樣。

 

終於,趁這次的小旅行,天時地利人和,集所有條件於一時,讓我拍下了接近理想中日雜風的照片~

IMG_9073.JPG

 

IMG_9112.JPG

 

IMG_9087.JPG

 

IMG_9129.JPG

 

IMG_9094.JPG

姐接超酷,都不會笑柳~

 

小鬼看到姐接不停的換衣服,也吃味的在旁邊一直叫說:我也要穿漂亮,我也要穿漂亮,哇哇哇,我.也.要.穿.漂.亮~~~

 

可是舅媽只有帶姐接的賽史啊,老娘實在受不鳥她一直re屁同一句話,只好抓了隔天要穿的衣服,隨意的套在她身上,不然再吵下去,肯定要發生家暴事件了。

 

33m16d-IMG_9133.JPG

 

33m16d-IMG_9152.JPG

 

33m16d-IMG_9143.JPG

小鬼難拍就算了,還很不聽指揮,老娘明明要姐接挺胸的,結果是得到一隻挺肚子的小孩...

而且,那個在旁邊充電的導航也太令人討厭了吧!!!

 

33m16d-IMG_9146.JPG

 

不知道是習慣了鏡頭還是拍出了心得,兩隻居然自己想好場景,拉了一塊床墊入鏡。

33m16d-IMG_9238.JPG

 

33m16d-IMG_9172.JPG

 

33m16d-IMG_9160.JPG

 

衣服都換完了,我的快門還是停不下來...

33m16d-IMG_9231.JPG

不同娘生的,個性實在有差,拍照時,姐接是動也不動一下,我家小鬼則是動到老娘想翻桌的地步,你們兩個要不要中庸一點啊!!!!

 

33m16d-IMG_9221.JPG

 

33m16d-IMG_9217.JPG

 

33m16d-IMG_9209.JPG

 

33m16d-IMG_9205.JPG

湊到一桌了。

 

小姐接加上我家小鬼,就已經吵翻天了,老娘是邊開車邊頭痛,幸好老三才在學說話,預估明年會加入戰場,而最小的那個,目前對於說話這檔事,已經展現十分驚人的高度興趣,老是在那邊嘰嘰咕咕的滿口火星文,兩年後,應該會吵到最高點......真不想面對這個事實啊。

 

對童裝有興趣的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