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次幫小姐做的好感動,都已經是一年半以前的事了,那時做的是om~6m,6m以後因為換了單眼,照片的數量光速倍增,光是要挑照片就讓老娘頭疼不已,根本提不起勁來搞什麼排版...再則,上一次做好感動的第二本成果令我有點失望,想說,再觀望一下,看看會不會有別家可以來搶這門生意。

 

果不其然,最近大家就都卯起來做vow,不過,老娘還是反骨的選了另外一家正點-myphotobook,會選這家的原因是因為網評很優,而且排版軟體使用起來非常的free & friendly,缺點就是貴了點,老娘這次做了64頁的時尚平裝本就要價2xxx元,還好收到的成品有跟付出成正比,比上一次的更令我感動。

 

等了一週,終於在昨天中午收到,外箱還是用郵局的宅配箱,裡面只放這薄薄的紙盒,個人覺得,這家的紙箱設計比好感動略遜一籌。

 

打開外包裝,裡面還有緩衝包裝,保證卡跟發票都附在裡面。

 

 

保證卡長這樣,萬一有缺失,就連同紙盒及照片書一起寄回公司。

 

重點來了...

 

老娘這次真的是沒事找事,明明工作忙得半死,回家又要搞一隻活跳蝦,卻還堅持要把這本照片書弄成日雜風,搞到最後,整個人很不爽快,決定,管他什麼排版,反正就把空白的地方用照片填滿,再弄些日文字上去就行了,哈,成品整個跟日雜風這三個字很不搭...

 

看一下唄:

 

封面~

 

 

背頁~

 

隨機翻拍的內頁~

 

 

 

 

 

 

  

 

 

 

 

在老娘收到實品前,該公司就先mail照片書的電子書檔給我,還附上如何放在部落格供讀者翻閱的語法,好不容易,透過噗友的協助,老娘找到網路空間上傳,flash安裝完成,部落格的語法也照指示貼好,就什麼都搞定了,馬的~看不到就是看不到,怒!!!那個好心人士,麻煩來指點一下迷津吧。

 

*成品我是很滿意,只是這次挑好照片,我用photoscape修圖時,有的圖修得太over,另外在 排版時,本來很小的人像,刻意放大後,感覺顆粒比較粗,這點有意要做的格友們務必要留意。

 

*沒有固定版型這點真的很優勢,一頁可以擠很多照片,不需要再用photocap或其他軟體加工,但如果該公司能開放像vow一樣在線上編輯,那就更完美了。

 

*在選上光種類時,很頭大ㄟ,老娘跟這種東西超不熟,後來就隨意的將封面與內頁都選了亮膜,效果是不差,不過,下次我應該會改選霧膜,個人比較偏愛霧面的質感,也不容易留下指紋。

 

以下就是電子書,泥看看泥看看,是不是連個鬼影子也看不到啊,到底怎辦是好咧!?!?

感謝Nanako指點迷津,把游標移到右下角就可以翻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