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這幾天有空,趕快把圖貼一貼...

 

二月二十二日,天氣晴到爆表,我們來到文化中心聚會囉~

 

約了十點,媽媽在九點五十九分到達目的地,雷公公一家已經到了,小姐一下地就跟著公公到處狂奔...

 

奔累了,還知道要補充水份,我說公公啊,你喝水的樣子還真是豪邁的可以了!!!這時小猴一家也到囉,由上而下是小猴,小豚,公公跟我家小姐。

 

個人覺得,一定是太久沒聚會了,另一個原因是到的都是男丁,所以小姐一整個很不熟的呈放空狀,也一直粘住老娘...

 

還好小猴媽準備了不少玩具,帶到草皮上就現場吹起泡泡來了,小姐看到泡泡就像蒼蠅看到屎一樣,拚命追著跑...

 

媽媽真愛看在草皮上亂奔的小人,而已,光線充足,好拍得不得了,眼睛閉著拍都不會失敗,不如以後都約在戶外聚會好了,哈~

 

還有球...小猴爸跟小姐玩球,丟給她後,小姐就跑掉了,小猴爸只好在後面無奈的發笑,這球...經過雷公公口水的洗禮,最後應該只剩屍體了吧...

 

 

小豚,跟哥哥是一個模子印出來的,媽媽我還真是沒見過這麼文靜的小男生耶!!!

 

  

莫非定律裡,有一條是這麼寫的:住最近的人,永遠是最晚到。

 

哈特一家破了梗,哈小倫這小子遺傳到媽媽的白晢,好可愛喲~

 

不會亂奔的小子也很忙,忙著收餐墊...

 

媽媽想說,讓小姐光著腳在草皮上踩一踩吧,結果,小姐又開始龜毛了,奔過來討抱,還伸手去拍自己的腳底,嫌髒...

 

公公跟我家小姐,當了近兩年的同學,熟得不得了啦,兩隻就一直奔到天邊去,根本叫不回來,只好派昌哥去把失控的兩隻趕回來。

 

這圖...是有關係的,哈~

 

 

 

跑累了齁~

 

小姐說:我要喝水...

 

難得文靜,當然是坐不了兩分鐘。

 

馬上又站起來跑掉了,媽媽說:公公,快去把mina追回來。

 

領命的人也跟著跑到天邊了,這時,媽媽覺得,我好需要一支200mm的長鏡頭耶...要是小姐以後都要跑離媽媽這麼遠,應該派得上用場,是吧!?

 

倦鳥歸巢。

 

卻停在半路,玩起乾杯的遊戲...

 

 

 

好不容易叫回來了,媽媽問:妳在做什麼呀?

小姐樂答:我在跟公公跑步~

據說這兩隻很會互相告狀。晚上回家,媽媽放照片給小姐看,指著上兩張照片問小姐在做什麼,小姐說:跟公公乾杯~

然後伸出她的小妞妞說:公公撞到我了,好痛...

媽媽問:那裡?媽媽幫妳呼呼哦。

接著小姐又自己說:他不小心的,沒關係。

真是個好孩子耶。

 

 

兩小無猜~

 

媽媽問:這在做什麼呀?

小姐答:公公親我啦~

媽媽說:哦~是這樣哦~

小姐說:對呀,都是口水ㄟ...

 

奶爸阿倫跟正妹QingQing,這天媽媽跟奶爸有一段很微妙的對話:

奶爸說:哈小倫頭髮一長,就要帶去剪,不然會被我爸唸說像女生。

媽媽說:哦,那怎麼不會唸你呀!?

奶爸:無言...

哈,你知道的,處女座的人常常是一針見血的。

對了,後面的小折是媽媽騎去的,當然是用車載去文化中心再騎囉,要是從家騎去,到目的地也差不多也暴斃身亡了。

 

Qing妹感覺一下子大好多,整個聚會表現最好的就是這隻了,連吃飯都有規矩的讓媽媽我汗顏啊。

 

公公哭了,小姐問:他怎麼了?

媽媽說:公公被狗狗嚇到了啦,妳去給他秀秀好不好?

小姐說:好~

結果連正眼也沒有瞧一下苦主,有夠沒誠意的。

 

陽光下的小人~

 

有一個小姐姐路人,跑來跟媽媽說:她好可愛喲,我要跟她一起玩~

 

 

這隻真的是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耶。

 

 

小猴媽帶來自家種的有機小蕃茄,小人們一下就湧過來,奶爸說:好像在餵魚一樣...

 

中午在三皇三家聚餐,媽媽忙著搞定身上長蟲的小姐,兩隻手都要打結了,所以...沒照片。左等右等,還好點的餐總算上了,小姐看到吃的總算安靜下來,不然,不是腳給我放到餐桌上去,就是扭來扭去掉到椅子下,鬧到老娘都想開扁了。

 

吃完飯也沒好到那裡去,餐椅坐不住,只好放下去閒逛,跑到包廂外面,還問媽媽說:陳小安咧?

切~

媽媽說:陳小安是妳叫的嗎?要叫陳小安哥哥!!!

小姐順從的說:那,陳小安哥哥咧?

老娘都還沒答咧,小姐又跑走了,開始在每個餐桌巡視客人用餐的狀況,鹹蛋拔走過媽媽身邊,用同情的口氣說:好活潑啊~

 

對啦,媽媽就是被小姐這樣經年累月的訓練成紙片人...

 

 

看別人怎麼說:

安宇家

小猴&小豚家

Qing妹家

哈小倫家

小鹹蛋&小光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