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事一定要記錄一下,不然以媽媽我腦殘的程度,下一秒就要忘得一乾二淨了。

就我家這孩子啊,會站又愛站之後,不敢讓她睡小床啦,這幾天,大爺終於肯把小床降到最下面一格,拆掉靠大床那邊的柵欄,媽媽我就比較放心讓她睡在小床上,雖然小床跟大床中間有個小縫,有一點點小落差,但不礙事,就算這孩子在兩床之間暴爬,掉下小縫也不會受傷。





重新睡小床的第一晚,本來挨著媽媽我吸奶,吸飽了就自己往旁邊滾去,正好滾到小床中間,觀察了一會兒,發現這孩子還是呈很令人安心的昏迷狀,媽媽我也跟著昏了過去。睡到半夜三點多,她忽然又坐起來了,眼睛還閃閃發亮咧,大家都知道的吧,當媽媽就會神明上身,頭上的雷達早就偵測到這孩子要醒來搗蛋,媽媽我已經早一步睜眼了,我猜她大概餓了,也不急著抓來吸奶,瞇著眼看看她的反應先,她看媽媽我還在裝睡,又轉頭看向身邊的大爺,叫了一聲爸爸,這孩子本來就很會叫爸爸啦,不是對著玩具就是對著空氣亂叫一氣,這還是媽媽我第一次看她對著正確的人叫出正確的稱謂,不然就是我眼花...

總之大爺是睡到翻肚子,根本就不知道小孩叫他爸這件事,這孩子得不到反應,又轉回頭來看著媽媽我,然後…然後她就叫了一聲mama呀,看著我耶...夭壽哦~真的是一整個感動得要命,立刻起身把她抓來吸奶了。

我這輩子都不會忘記,我的孩子在10/4的凌晨,第一次開口叫了我mama,也不會忘記,這孩子叫爸爸時,大爺竟是呈昏倒狀...

















各位以為這孩子就這樣會叫爸爸媽媽了嗎???並.不.是,隔天媽媽我一直逼這孩子叫,她根本就不鳥人,只有媽媽我一個人叫得很起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