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叔叔阿姨好,我是mina,跟大家拜個晚年,人家已經滿月又過兩天囉~




一個月前,我還像個皺巴巴的小老頭,現在已經長胖又長高了,小臉圓嘟嘟,連雙下巴都跑出來了說。

Mina麻麻說~
過了這個二月,我的好日子就正式宣告結束了,在坐月子中心,雖然有護士阿姨幫忙照顧,日子也是過得很忙碌,每天除了不停的餵奶與擠奶,還得抽空補眠,簡直比上班還沒時間。我覺得生產之後,腦容量好像縮減了二分之一,什麼都記不住,只記得餵奶的時間,所以這麼久才po新文。回家之後的一個月,要挑戰自己帶北鼻,我看上網的時間可能會更少了吧...至於生產記錄,再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