敝公司福委會財大氣粗,每年都會挑幾間還不賴的飯店來住住,今年選中的是溪頭米堤跟耐斯王子,去年九月曾帶七歲住過米堤,她整個唸唸不忘米堤的泳池,唸到我耳朵長繭了都....七歲對今年的旅遊期待更甚於往年,因為今年有伴遊了。出發那天真是嚇壞本宮了,平常別說是十個鬧鐘,我看是兩廣醒獅團+電音三太子也叫不醒的小一生,居然五點二十就自己起床,順便把五歲也叫起來,一起去刷牙洗臉了......

 

總之呢,一路吃吃喝喝來到第一站鹿港

 

 

 

 

 

窄巷裡也是生機盎然

 

 

老街裡的人家,真有味道

 

 

學術研究中...

 

看什麼呢?

 

擦身而過的居民

 

古鎮裡的尋常生活角落

 

是用生命在奔跑逆~

 

百年古績日茂行旁的大型壘壘樂

 

吃吃喝喝睡睡,起來又到了集集

 

什麼都要照的兩隻

 

搭火車到車埕

 

這是一項需要默契的活動...

 

所以她們比較適合各自為政

 

悠哉的小城,空氣中飄著淡淡的檜木香

 

小睡一下,醒來到米堤啦~~~

 

 

以前進到飯店就跳床,現在.....

 

人算不如天算,本來要帶兩隻去游泳,可是山上氣溫好低,幸好根據路透社消息指出,米堤有兒童遊戲室可用,兩隻也就欣然的接受了不能玩水的遺憾

途中發生了一件好笑的事...

七歲:兒童遊戲室在那裡?

我:要去check-in的櫃檯問看看

五歲迫不及待:那我們趕快去吧

我:你們知道check-in是什麼嗎?

七歲臉上寫著茫然

五歲指著自己的牙齒:就是”脆key”啦......

我:....%&*$@

 

隔天一早到溪頭健行,途中穿插兩場松鼠餵食秀

 

五歲很好擺弄,可以一直變換不同的pose,我只要負責按快門就好

 

平常在家都偷偷練習選美佳麗的職業笑容跟站姿吧你(指)

個人奉行一雙拖鞋走天下之圭皋,且真心覺得拖鞋是世上最舒適的穿著之一,所以第二天母女倆都換了,haha

 

走到大學池再折返,早餐也消化光了,小鬼真是好狗運,買到兩顆咬人貓麵包,這可是老娘我每次都排不到的夯貨啊

 

 

 

團友買了這,整個讓兩隻大吃一

 

 

 

店裡有很多好笑的商品包裝設計,還可以自個兒揹回家

 

一進到耐斯王子的房間,兩隻不約而同發出哇~哇~哇~的讚嘆聲,房間又大又舒適

 

這是在演繹吃飽了撐著嗎

 

本來說好今天再帶她們去玩水,知道這家沒配備泳池時如遭雷擊,還好看到大浴缸就釋懷了,連續兩天都在浴缸裡玩好久

耐斯王子隔壁是血拼摩爾,問了兩隻要不要去逛逛,異口同聲的說她們要留在房間,火速把兩隻趕去隔壁老人家成立的隨時隨地無料說不定還有賺托兒中心,強烈的建議各位多與家人出遊,好處多到說不完柳~

 

隔天到北迴歸線太陽館看3D電影

 

噗~

 

有鑑於此行程兩隻配合度很好,在台南安平夕遊出張所賞了一支海鹽冰淇淋以茲鼓勵 

 

到安平古堡正好是日頭赤炎炎的正午時分,都快烤乾了啊請叫我黛玉....

 

兩隻也很聰明,知道要躲在傘(!)下

 

有事嗎你?

 

帶小人出遊樂趣與生氣良多,花費也不在少數,只好派兩隻街頭賣藝賺取微薄補貼(路人應該只覺得吵吧)......

 

 

以上,員工旅遊跟團特派員不即時報導,我們明年四月見(揮手下降~)

 

arrow
arrow

    mina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