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小女升上小學之後,就開啟了為娘痛不欲生的早起生活...踏馬的還不是普通的早起,是六點半六點半六.點.半.啊啊啊啊啊啊!

 

*生日當天被莊孝維,但還是猴嗨森來著~

 

*參加某公會辦的中秋烤肉活動,抽中了一個好東西,一個爛東西,爛東西是一個又大又重的廚房電器排煙機,意思是把電鍋或熱水瓶之類的電器加熱產生的煙排出去的東西,聽起來威的很,無奈是要安裝在該公司出產的廚具上才能發揮功能,為了一個幾千塊的排煙器,要老娘花幾十萬買整套廚具,是要逼死誰呢這!?誠摯的希望該廠商明年活動把整組廚具當成摸彩品,不然排煙器只好拿去賣拍踢呀了。好東西其實也沒多好,是Lush的泡泡浴禮盒,但哀家沒有泡澡的習慣,所以嚴格來說也是個爛東西......

隔壁爐的烤了香蕉,真讓愚婦我大大的開了眼界!!!

 

*連吃了兩次稻禾,湯好麵Q,炸雞雖然邪惡,但是美味必點!!!重點是菸松店比信義店好吃。

 

*好不容易背完韓文母音跟雙母音,子音後面那幾個都記不起來,典型的奔五老人的逼哀。

 

*小女開始了殺雞生涯........來日方常,懇請方圓百里的鄰居們多多包涵啊。

 

*上學兩週之後,小女自己提出自我管理行事曆,執行了兩天,她也受不鳥手寫,老娘幫她改良了一翻,又執行了兩週,小女自覺效果良好,又再度要求追加早上的部份,續行至今大大降低雙方衝突與磨擦,果真是個適合照表操課的小人,大推~

手寫版

 

 

本版還不是最後一版,小鬼經常要求改版,最近居然主動說要取消小七日,原因是早餐太花錢,要省著點......

 

*旅居印尼友人回台聚餐,真是一則以喜一則以憂啊...

 

*幫附近早餐店的品項譯了英日版,回饋是一大罐自製的萬用辣椒醬。

 

*有人瘋狂的迷上了釣蝦,並且在短時間內從2hrs只釣3匹進步到2hrs釣3斤(!!!),以致於創下本人一餐吃進最多蝦的記錄,俺說的多是指吃完只能躺平在沙發上不停的喊說我中風了的那種多,此外還大大的激發了愚婦我在蝦料理這個區塊的本能。

特地跟我的師父請教了這一道蒜蓉蒸蝦,因為冰箱裡什麼沒有就蝦多到溢粗乃,可以不斷的試,最後很精準的蒸了5分半,才有恰到好處的彈牙口感。

 

 

*黃色小鴨近看遠看都可愛。

 

可怕的人潮

 

 

*身為下港人,不能不去金鑽夜市朝聖一下,人真是多到滿出來,不管買什麼都要排隊排到天荒地老齒髮動搖,但有攤人還蠻少的,誠心的推荐給大家,賣的是..........

 

 

*高級房車的保養廠是有錢人的世界,沒被宰到見骨是出不來的,嘖嘖連廁所都是用高檔貨。

 

 

*奔五人生正式進入一種睡不飽又爬不起來的狀態,以致於好久沒去登山了,這個月只去走了一趟和美山,山頂有一大片含羞草可以玩。

 

 

*今年的台灣設計展,看了好多有趣又實用的商品,內心非常滿足。

 

是磁鐵啊,也太古錐了。

 

好心儀這玩意兒,相機揹帶真的好刮皮膚的說。

 

 

arrow
arrow

    mina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