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觀察三日記

 

 

機艙外細雨迷濛....

 

為了這個時間,本宮04:30就起床了!

 

天星小輪遊港

 

起霧的維多利亞港,無雨

 

老人不耐走,在星巴克小歇順便跟帥哥搭訕,左邊的handy不錯用,一定要辦一支!

 

超市裡滴油的美味

 

朝聖是一定要的!個人覺得H&M比較好逛

 

叮叮車初體驗,老娘造訪此地沒有六次也有五次,居然是首搭,還真的是會叮叮柳~

 

低廉的車資,龜行的車速,趕時間旅人不適用

 

史上第一苦之龜苓茶...(我呸)

 

黃大仙祠裡人手搖著一筒籤,參拜的香貌不起眼,卻是個可怕的武器,老身被薰的淚如雨下,打包票當日沒人虔誠過我的了!

 

中環,遊客如織,八成以上都不是本地人

 

半山腰手扶梯,上山是天堂

 

下山是地獄...

 

信件經常如雪片般飛來的人家,不然要兩個信箱幹嘛呢?

 

有點傻氣的消防栓,還自備清潔刷具!

 

黃的?作用不同嗎?

 

比台灣貼的汽車便條紙廣告有質感多了,希望各大酒店行銷人員前往參考,以提升廣告素質!!!

 

十年前來時滿街都是,還大刺刺的印在前胸,這趟只發現一個,而且slogan有往精緻路線發展之勢~

 

21樓賞夜景的私房景點,不才身染懼高絕症,打死不靠欄,夜景賞完人也差不多死透了...

 

好在霧散了...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去搭一下左邊那艘揚著紅帆的張保仔!!!

 

夜幕低垂,冷到靠杯又沒穿外套....

 

八點一到,好幾棟大樓的燈光不約而同的活了起來,雷射光束頗有外星人入侵地球的fu

 

飯店60樓的風景

 

令人崩潰的密度

 

傳統市場巡禮

 

還有令人崩潰的味道...(憋)

 

那是紫色的玫瑰?

 

想吃肉,那就來客牛排吧!

 

旅程結束前的總盤點

 

撤~

 

來不及裝箱的戰利品

 

進可攻退可守的涼鞋,是遇雨又走斷腿的好選擇

 

滑手機,等登機

 

玩相機,等登機

 

回家.......

 

 

抱怨時間之清明時節雨紛紛,俺遇亂流嚇破魂~~~~

 

話說,這趟隨性的小旅行,從一到機場櫃檯報到就諸事不順,先是旅行社key錯本宮入境文件的護照效期,航空公司要求重新上網申請列印,否則無法check in,偏偏趕了早班機,可以列印的唯一一個據點還沒開張,真是急死又跑死老娘,最後雖然是有驚無險的在航空公司關櫃前三分鐘印出正確的文件,可全身上下死了數百萬個細胞有沒有啊!(怒)

 

然後,天氣不佳,在飛機要降落前遭遇亂流,不是沒遇過,而是沒遇過這麼大的,老子緊握扶把的手心不停的冒汗,鄰座的內地大嬸口中唸唸有詞,什麼經文之類的吧,中間還穿插幾聲壓抑的吸氣聲,加上機艙內四起的嬰兒啼哭聲,更添緊張氣氛,一直認為空難亡是最最乾脆的死法,這趟飛行真有狠狠的被打醒了,幾分鐘的亂流像幾輩子那麼久啊,死前要這麼折騰俺才不幹.........

 

所謂無三不成禮,到飯店check in,櫃檯員查了名單說找不到我們的訂房,好!極好!!好透了我!!!要不是櫃檯是大理石砌的,拎北不免又要翻桌了(噴火),不管了,跟朋友約吃飯的時間迫在眉睫,我們也就風風火火的出門,把問題丟給旅行社處理,幸好當日走到斷腿後,還是有拿到房間休息,真是菩薩保佑啊~~~

 

另一件很重要的事,香港三不約(單蘭是哀家自個兒封的)約人絕對不能約在周大福、周生生、莎莎,因為滿街都是,咱就遇過,跟朋友吃飯,約在地鐵某出口的周大福樓上,結果出了地鐵有三家周大福,傻眼了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港
    全站熱搜

    mina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