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宮在娘界打滾數年,已不復見一開始的驚慌失措,現在根本是處變不驚了,所以一次帶兩隻出門也不是啥大問題。那天去喝喜酒,散場載兩隻回家,到了門口,婢女熄火開門伺候兩位格格下車,因為隔壁停了一輛車,以致於車門只能半開,六歲是把瘦棍子,手長腳長動作俐落,風風火火的就下車了,四歲是顆胖乎乎的小雪球來著,看見門只開了半開,坐在後座不動如山的說:我很ㄟ,這樣怎麼下車啊(鼻孔噴氣)!!! 

 

 

六歲每天回家的史給久是晚餐寫功課玩,然後才是淨身睡覺,昨兒個的回家作業是默寫51~100,寫在學校發的一本簿子上,簿子每頁是50格空白格,寫沒三分鐘,有人就頭頂冒煙了

六歲:這個格子根本沒辦法寫1到100,不夠寫啊啊啊啊(怒)

娘:老師不是說寫51~100嗎?

六歲:對齁,可是我已經從1開始寫到32了ㄟ......

娘:那怎辦 ?

六歲:事到如今只好從1寫到100了

娘:(聽到這麼高階的成語,並且還用對了地方而無法動彈......)

 

 

主圖:20111204住家附近國小盪鞦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