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火車站的てつおじさん現烤起司蛋糕真的豪~好~吃啊,我跟小孩簡直愛到一個爆炸(小女最近都這麼說,我煩到一個爆炸,我氣到一個爆炸,我睡到一個爆炸.........),大家有生之年一定要去試試,不過要先做好排隊的心理準備,排一輪還只能限買一個,是要逼死誰呀你(怒)

 

 

but今天不是要講蛋糕。

 

逮擠就發生在跨年假期結束的那一晚,小女與我趕搭八點半的高鐵,八點到了車站,發現てつおじさん只排了短短的人龍,邊排心裡邊想,今天到底有沒有機會吃到它呢? 時間一分一秒毫不留情的來到八點十分,小女也按耐不住的來回踱步(因為媽媽一直用死定了我們會趕不上車的話恐嚇她),八點十五分,皇天不負苦心人的等待,蛋糕它總算烤好出爐了(不然呢)

 

走筆至此我忍不住要讚揚一下櫃檯包裝蛋糕的員工非常之用心,從脫膜到包布到裝盒,每一個步驟都是用總統級的高規格來款待蛋糕,深怕它有一點點小損傷這樣,問題是眼看時間來到了八點二十分,前面的人龍連移動個一公分也妹有,老身整個心慌啊,很想跟他說你隨便裝一裝吧算我求你,寡人超不挑嘴,碎成粉也吃的!!!

 

好不容易隊伍動了起來(拉炮~),這時小女什麼時候不挑挑在這時放了一記冷箭,她說:ㄟ媽咪,你覺得會不會排到我們正好賣光光了了了了了~~~好在敝人在下別的信念沒有,對吃就特別堅持跟前總統想要出獄一般那種級別的堅持,身為未來主人翁的表率(?),為娘的我絕對不能做出半途而廢的事啊,各位說是吧!

 

眼看著蛋糕一個一個的結帳消失,在揪竟買不買得到與死定了車會開走的雙重煎熬下,那一刻我相信我瘦了0.1公斤有。終於,排在我前面的人跨過紅線去結帳,這時,時間已經來到了八點二十三分(才過了三分鐘,可見我有多焦慮),櫃檯結帳員忽然大喊了一聲,他說:剩最後一個哦!!! 天籟,是天籟來著呀(內心默默流下激動的淚水~)

 

一結好帳,小屁孩提著蛋糕,我拉著行李,一大一小完全不誇張的像箭一樣射出去,壞就壞在台北車站太大了,大到拎北都找不著北了,幸好小女眼尖的發現了手扶梯,踏上手扶梯心也安了一半,還有五分鐘,除非整個車站在下一刻地震垮掉,否則沒有任何事能阻止我們上車,更何況小女手上還提出剛出爐熱騰騰的美味蛋糕呢哇哈哈哈(得意)

 

俗話說,人無遠慮必有近憂(醬用對嗎?),正當手扶梯緩緩下降時,小女忽然語重心長的轉頭對老娘我說:媽咪,你不只浪費了時間,你還浪費了你的錢錢!!!(登楞),那一瞬間,我深深的懷疑旁邊這個6歲不到的小人,靈魂是被外星人綁架了吧,不然怎麼會說出這麼一針見血又機車超齡的話

 

說!!!把我的孩子藏去那了,快說快說快說啊你~~~(搖晃肩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