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下港人的我都金泰了,你,金泰了沒!?

 

 

 

 

 

私以為這家店是以平價又新鮮的海產著稱,還沒進門就被扔了一顆震撼彈~

 

菜單有一大串,串串相連到天邊兒,幸好我們已經鎖定目標,無敵蓋飯我來啦ㄚㄚㄚㄚ~~~

讓我們用各種角度來欣賞一下她英姿煥發(?)的模樣~

 

 

 

那個海膽,嘖嘖嘖,一入口眼睛都亮起來了,真是老娘生平吃過最鮮甜的海膽了,如果有幸再去金泰,我會慎重的考慮直接點海膽蓋飯,一次給它吃個過癮。

 

蓋飯附餐一點也不含糊,有兩顆真的豪~大~的生蠔

 

一顆就一個湯匙大柳,這隻算瘦的,胖的已經迅雷不及掩耳的被吞下肚了...(悼~)

 

味噌湯料多實在,魚肉好大一塊三塊,老娘吃得好辛苦,最後趁友人去廁所時,偷偷丟進友人碗裡,這個小故事告訴我們,去餐廳吃飯時,中途離席去大小解是險招,你永遠不知道你的碗裡會多了些什麼…

 

蓋飯的牡丹蝦有三具,但只有一具是全屍,請服務生拿去烤回來變醬,美味。

 

無敵蓋飯是招牌吧,我們坐在板前,正好可以看到師傅不停的在做無敵蓋飯。

 

不加點的人森太乏味,來個老娘的心頭好,烤明太子手羽唄!

 

一口咬下好飽滿好感動啊~(噴淚)

 

不要小看這一團糊不啦幾像....嗯一樣的東西,這超好吃耶,花枝軟骨沙拉,個人對軟骨類的食物有莫大的好感說。

 

烤鮪魚中腹(吧),整隻我都不認得了,更不用說被肢解後…

 

友人很大氣的說要點店外海報上的TORO生魚片來嚐嚐,沒多久就送上來這個...

老娘身先士卒吃了一塊,阿娘威那個筋多到可以結起來跳蠅了吧,還一直卡牙縫…(噴乾冰)

 

友人也不想吃了,跟師傅抱怨了一下,師傅又雙手奉上等級更高的~

 

這個小故事又告訴我們,對餐廳有任何不滿或建議,一定要說出來,好的餐廳會做出好的反應,壞的餐廳…那以後就不要去了唄。

 

 

金泰食堂(週一公休)
地址:北市內湖區舊宗路二段121巷34號
電話: 02-8792-816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泰 內湖 日本料理
    全站熱搜

    mina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