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我不是愛吃甜品的人,但這麼在甜點店吃盆栽這種有趣的事,是怎麼也不能錯過的呀~

 

咩扭上的單價讓老娘在心中狠狠的嘖了三聲那麼多...

P1210569.JPG

 

 

假日生意真好,我們算晚到了,入座時其他客人都吃到尾聲了,等到餐點上桌,客人也走的差不多了...

 

 

江湖傳言這家店有開教學課程,這個中島大概是上課用的吧...沒拍到的左側是隔著玻璃的廚房,顧客可以很清楚的知道自己吃的東西是怎麼變出來的,讓一向難以交集的廚師與食客關係,在無形中產生了美好的連結。

P1210570.JPG

 

純白與原木傢俱的搭配真是深得我心~

P1210619.JPG

 

 

P1210571.JPG

 

連餐具都這麼典雅!

P1210616.JPG

 

點了一份下午茶套餐,外加一客盆栽。

套餐內容有童趣棉花糖、前甜點、精選甜點、飲料,精選甜點可以從蛋糕櫃中挑選一種,天人交戰啊,每一款都想試看看。

P1210573.JPG

 

幾百年沒吃過棉花糖了呀我,像朵雲一樣,上面還灑了莓乾與金箔!

P1210588.JPG

 

前甜點有一小杯sorbet,一小塊軟糖,一小塊莓果慕斯,一小塊葡萄柚泡芙,大約只有一口吃大小吧,牙縫都塞不滿...

P1210592.JPG

 

天人交戰之下我選了巧克力口味的蛋糕,說是蛋糕又沒有蛋糕濕軟的口感,比較像是巧克力餅乾。

P1210581.JPG

 

重頭戲來了~

我的盆栽呀盆栽,太有梗了呀是不是?

P1210601.JPG

 

 

真的能吃的,底部是我愛的gelato薄荷口味冰淇淋,上面覆蓋的土是混著焦糖的巧克力碎片,中間種了一小株薄荷,太逼真了!!!

P1210607.JPG

 

大膽的挖下去,就是簡單的美味~

P1210614.JPG

 

老娘不是貴婦的命,這一世人大概只能吃這麼一次既夢幻又奢華的下午茶了,近千元的消費花得我好揪心啊啊啊啊~~~~

 

 

S E A S O N  cuisine pâtissiartism甜點概念餐廳

地址:台北市明水路397巷2弄22號(捷運大直站)

電話:02-2533-237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盆栽 gelato SEASON
    全站熱搜

    mina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