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奉勸大家千萬別小看緯度這玩意,12~19度在台灣算是宜人吧,在這裡卻讓人凍未條的要爆粗口了,而且,這還不是這一趟最冷的地方啊啊啊啊(含淚撲倒~)

 

 

冷到面目猙獰...

P1010318.JPG

 

冷到不要說人,連隻狗啊鳥的都看不到...

P1010317.JPG

 

屈斜路湖是天鵝從西伯利亞(吧?)飛來避冬的地方(這句話給我的啟示就是,老娘這輩子打死不去西伯利亞!!!),成群結隊十分壯觀,把屈斜路湖變成名副其實的天鵝湖,可惜本人命中帶賽again,這個時節鳥已經飛回去了,只能自行發揮想像力.........

P1010337.JPG

 

IMG_2816.JPG

 

屈斜路湖的另一個賣點是砂湯,在岸邊隨地挖一挖就會有溫泉湧出來,好神奇柳,but想當然耳,老娘抖到連拍照都有障礙了,叫我在颼颼冷風中大興土木只有兩個字:算了(非常沒有旅人的精神,大家不要學~),回飯店去浸全身的咖實在。

IMG_2820.JPG

 

觀望台上看到的屈斜路湖

IMG_2840.JPG

 

 

IMG_2838.JPG

 

夭壽這裡比湖邊更冷一百倍,冷到我顏面神經失調,都笑不出來惹呀~~~

IMG_2837.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屈斜路湖 北海道
    全站熱搜

    mina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