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才在下看書的習慣是一定跳過前言,挖ㄟ的人生字典裡,前言跟無聊中間是有個等號的,不想浪費時間的捧油們就趕快轉台吧,這篇真的沒什麼重點。(那是寫來幹嘛呢!?)

 

 

話說,本人前債未償新債又起,不如全部都用貼圖就好,我真是個隨興的部落客,哈!

P1010205.JPG

 

 

千歲機場入境處,線條俐落的歡迎詞。

P1150523.JPG

 

 

登機了~

IMAG0608.jpg

 

不是我在說的,雖然我很讚賞X榮機上的娛樂系統,但空姐實在是欠訓練,幾年前我飛澳洲時,被空姐灑了紅茶在我的白色外套上,灑了也就灑了,萬萬沒想到這位空姐苦口婆心的對我這個花錢的大爺說:怎麼不把外套收好呢?(登楞~)聽得我火都冒了三丈高,不過當年我是個小孬孬,非常忍辱負重的把火給吞了下去...

才跟朋友聊完這件事,上機餐時,他就被潑紅酒了...........

 

 

到了!!!

IMAG0613.jpg

 

 

台灣人對這裡肯定是供獻良多,搞得他們企圖把這裡弄成台灣的第二故鄉。

IMAG0625.jpg

 

IMAG0630.jpg

 

只帶了一個登機箱,我對自己感到非常的驕傲,哈!!!黑色手提袋是重裝備,這次扛了GF1/GF2/550D+四顆鏡頭+一顆外閃+筆電,三不五時還要用手機拍一下,忙都忙死了呀。

P1150521.JPG

 

 

出關~

IMAG0633.jpg

 

 

全新的小粉紅,第一天車很空,最後一天車上都是貨,我都忍不住懷疑團員是來跑單幫的啊。

IMAG0636.jpg

 

 

離開的那天出境大廳的冷清櫃檯。

IMAG0737.jpg

 

出境大廳的休息區,連腳凳都有也太貼心了。

IMG_3956.JPG

 

看吧,我就說這篇很無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北海道
    全站熱搜

    mina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