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打牆了我,這家店明明就在京都車站的十一樓!!!明明我人都站在十一樓了,它就是找不到啊找不到,每每寄咧希尊,心頭就會湧上了一股不吃我會死的執著,於是又搭電梯下樓問了人再重新上十一樓,它果然就出現了,頗有一種剛剛是迷失在三度空間裡,京都車站之大之錯綜複雜就不再贅述,講完我都頭髮鬍鬚白了。

 

 

 

IMG_8921.JPG

 

豬排嘛,不就那一百零一種吃法,以行雲流水之手法磨芝麻先。

P1080937.JPG

 

為求美味,需再以謙遜之姿加入沾醬。

P1080941.JPG

 

點了とんかつ膳、ヒレかつ膳、ロースかつ膳三種,高麗菜跟白飯可以續點,誠摯的推薦給有意練就一張嘴就能與喉頭深處和著唾液的食物碎渣打招呼本領的捧油們。 

 

P1080956.JPG

 

P1080947.JPG

 

IMG_8926.JPG

 

最後再來一碗醬油湯,就是完美的煙頂惹。

P1080957.JPG

 

 

日本的白米飯果然名不虛傳,續了三大鍋還讓人意猶未盡,太銷魂了!!!

P1080950.JPG

 

 

這傢伙非常識貨,連桌上的屑屑都不放過。

 

 

 

逗趣的要命,把必恭必敬捧碗求飯的喬段都使出來了,不是不讓她吃,實在是,她肚子已經硬到跟石頭一樣了。

 

 

 

吃不到日本的名代,也可以去試試品田牧場或勝博殿,個人是沒吃過品田,故無從比較起,但勝博殿除了飯跟高麗菜無限續點外,連小菜跟湯都可以讓你吃到撐,吃到吐,吃到死為止,誠意沒有一百也有九十九了柳~

 

名代豬排 かつくら

京都市下京区烏丸通塩小路下ル  京都駅ビルThe Cube11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