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在此聲明一下,我沒有要轉行當美食部落客,一切都是因為最近整個把中年發福這四個字從本人的常用字典中給刪除,挖ㄟ淋星總算也進入知天命的坎站了...(菸~)

 

 

 

拎北在高雄市區的餐飲界走跳多年,終於也有機會跨界越區吃到到高雄縣來,希望高雄縣的商家們能夠爭氣點兒,多開幾家好餐廳吧!

 

鄉下地方能看到如此飛遜的招牌,老娘只能抬頭仰角45度不然眼淚就要不爭氣流粗乃,實在太令人感動惹,並且,叫「喇廢」不就是個暗示,暗示老娘沒事可以來這兒喇些廢話以保持身心靈之健康,我看懂了~

P1040782.JPG

 

 

美好週六的一早,告知要出門吃早餐,有人就火速的張開眼睛,完全不必培養起床情緒,平時上學能不能也這嚜巴結啊你!?

P1040784.JPG

 

本圖證明,鄉下人起的早這個江湖傳言是真的無誤!!!

P1040786.JPG

 

 

P1040787.JPG

 

採光明亮的設計風格中正老娘下懷,等位置時,拎北暗自期許落地窗邊的客人吃完快滾,念力是一種玄到令人難以解釋的深淵,而且好有效柳~(事後想想,有誰受得鳥三大兩小十隻眼睛目不斜視的行注目禮呀?)

P1040789.JPG

 

牆上的斜面鏡很不賴,有成功的讓視線延伸開來!

P1040807.JPG

 

 

P1040857.JPG

 

等菜上桌的同時,小女十分認真的把感情放在研究貼紙書上

P1040813.JPG

 

這顆肉丸則是因為等食物等到森氣,準備要以哭倒長城的氣勢來逼店家速速上菜安捏...

P1040805.JPG

 

好好笑哦,還故意哭給她阿木看,可惜呀可惜,她阿木跟敝人在下我一樣以心腸硬度堅如鑽而聞名育兒界,一個是完全不為所動,一個是猛按快門。

P1040800.JPG

 

這才發現肉丸跟小女一樣,脖子色差好嚴重啊!

P1040804.JPG

 

終於,服務生送上來一盒...餐具,是IKEA的

P1040821.JPG

 

水杯,馬洗ikeaㄟ

P1040866.JPG

 

美式早餐,附湯飲料跟沙拉,沙拉也少的太不像話了,直叫人想抓老闆出來理論一番,但冷靜下來想想一客只收我一百三,沒有用餐限制還冷氣任我吹,就不跟他一般見識了,拎北心胸超寬大的呀!

P1040832.JPG

 

美式早餐有胖三片、蛋捲、香腸、火腿、炸的那顆是洋芋泥、培根蘆筍捲

P1040836.JPG

 

皮蛋瘦肉粥,出人意料的好吃耶

P1040846.JPG

 

某種神秘完全想不起名字的三明治

P1040852.JPG

 

飲料架你鴨大一杯,卻是個敗筆來著,肉丸她媽點可可亞(吧?),喝了一口說苦味太重了不好喝;我弟點奶蓋綠(吧?),我點水果茶,靠杯喝起來比可可亞更苦,苦到我都懷疑是不是店家看我們不順眼偷偷在飲料加膽汁了這樣...每杯大家都喝過一輪之後,表決結果是可可亞最好喝,但沒人想要喝,這就是人森啊~~~(嘆)

P1040855.JPG

 

最後江湖人稱食物處理機的小女實在看不下企,便以俠女之姿把半杯多的可可亞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度給吞下肚,如此寧可拉肚不可浪費的勤儉樸實精神,十分值得眾人效法。

P1040862.JPG

 

吃飽的肉丸要求下桌散步,當時這小妞兒正值學步期,走起路來跟飛一樣,很愛牽大人的手帶她走,一個不小心被她抓住手就甩不開,帶著她走也很冒險,會失控的一直往前衝,想像一下F1的起跑線,就是那種熱血沸騰的fu,果不其然,在大約一個禮拜之後的雞罵,已經會放手醉步走了!

P1040867.JPG

 

 

 P1040875.JPG

本人很推喇廢的另一個原因是腹地廣大,一來小鬼哭倒長城的噪音比較容易揮發掉,二來可以任小鬼在地上衝來衝去,不會影響別的客人,雖然飲料很失敗,但我願意給它改進的機會,這麼好的客人那裡找哇~

 

最近開心都會醬子笑咪咪柳,可愛~我女友不知怎著,這天的照片一下過曝一下不足,搞得我心好慌,很怕用沒一年又壞惹,回家才發現還好只是選錯白平衡。

P1040877.JPG

 

小女本日揹了她的愛包,出門前給我塞了一堆廢柴,還好發現的早,不然餐桌上她從包包掏出老娘的補辣甲來我還要做人嗎我!?

P1040894.JPG

 

 

La Feé

高雄縣鳳山市中山西路232號(家樂福隔壁)

07-799-3579

07:30~2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