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台南的行程超隨性,就本著反正計劃趕不上變化那還要計劃幹嘛的心態,想去那就去那,帶著一堆小蘿蔔頭,隨機應變才是王道啊。結束四草的行程之後,不知道要去那,我弟說有家餐廳吳家園不賴,火速打電話去訂位後,又火速噴過去餐廳,一提到吃,精神都來了說,哈哈哈。

 

 

 

吳家園賣的是台菜熱炒,點菜的方式以人頭計算,分為99元六道菜剛剛好、199元十道菜有點飽、298元吃死你為止,前兩種有限制菜單上某種顏色標示的菜不能點這樣,我們四大四小選了199元十道菜,有三個小朋友無料,一個收半價,大小八個人本餐吃完結帳花了新台幣896,實在是很划算啊!!!

 P1040067.JPG

 

生意之好的,幸好我們來的及時,還有留一個長桌可以坐。

P1040068.JPG

 

 

P1040089.JPG

蝦仁甜豆

 

P1040088.JPG

酸菜蚵仔湯

 

P1040086.JPG

蠔油一口鮑

 

P1040085.JPG

三色高麗菜

 

P1040084.JPG

塔香蛤蜊堆成一座小山

 

P1040083.JPG

揚出豆腐,餓到手都發抖了呀我!!!

 

P1040082.JPG

香煎蚵蛋

 

P1040081.JPG

地瓜薯條,一看就知道是點來騙困仔的

 

P1040080.JPG

扭轉乾坤,就是蔥抱牛肉的意是...

 

P1040079.JPG

麻辣鴨血

 

 

這些小鬼餐桌禮儀有夠糟,難怪家裡的長輩一天到晚都在說要養隻雞來撿地上的飯菜渣。

P1040105.JPG

 

 

 

 

除了菜單上可以點的之外,餐檯上還有飲料、白飯、肉燥跟綠豆湯,隨便你愛吃多少都沒有人會阻止你,這種便宜好吃份量又足的餐廳,不推我還是人嗎?假設中年愚婦我臉皮厚一點,志擠帶小孩去吃,只要99元就可以吃六道菜,媽呀想著想著都想搬去他隔壁定居了呀我!!!

 

吃完這一頓,我跟我妹不禁異口同聲的說:為什麼高雄/桃園沒有啊啊啊~~~森氣!!!

 

吳家園中式料理餐館
店址 : 台南市永華路二段803之2號
電話 : 06-2997591
用餐時間 : 11:30 ~ 14:30 ; 16:30 ~ 2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