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百年前就一直想去四草這個地方瞧瞧,但都鬼打牆的連半次都沒去成,既然舍妹決定要去台南一遊,我就黑箱作業把四草擠進行程裡,那知這麼剛好船也只有在假日啟航,當天又是個霹靂無敵晴到暴的好天氣,如此的天時地利人和,導致挖奔郎體內的絕句魂都忍不住跳出來吟詩作對一番。勸君莫選不搭船,勸君這時來搭船,有船勘搭直須搭,莫待無船沒得搭。真是前仗不對後仗,前韻不押後韻的好詩一首啊,哇哈哈哈哈(撫鬚~)

 

 

嘴上無毛果然辦事就不牢,定點放我弟下去買票,人家本意是要去看那個紅樹林綠色隧道,結果買回來的是台江四草生態之旅的船票,也罷,綠色隧道就留待下次伏筆,希望在本人有生之年能一睹它的風采。

P1030973.JPG

 

 

天氣晴朗到老娘超想發火,我真的很不耐熱,一熱起來燃點自動向下修正到最低,如果是鞭炮,應該早就自燃還霹靂啪啦炸到只剩灰了這樣...

 P1030966.JPG

 

登船時間還沒到,一行人先帶到候船處放空一下

P1030967.JPG

 

臭小鬼都不肯跟後母娘合照,這種虐童的嘴臉一定要馬一節,誰去投訴我一概否認到底!!!

P1030972.JPG

 

出航~~~船上設有生態解說員一名,問題是生態觀察這麼有正面意義的活動,跟愚婦還有小鬼們壓根兒就是沾不上邊的平行線啊(攤手)P1030981.JPG

 

中途把船開到岸邊看招潮蟹,小鬼看不懂,我只覺得太小隻了不肥美...

 

P1030982.JPG

 

還有鳥可以賞,計咧西陣,忽然懷念起長鏡頭來,不能拉近拍都想丟機了我,森氣!!!

P1030986.JPG

 

個人大膽的猜測,四草水中的居民們,可能都患有膽結石,而且都集體去做切除了(畢竟團購比較划算啊...),變的很容易受驚,船一開過去就噗噗跳,其中還有一隻可能是有買船票,不然就是游膩惹想嚐嚐搭船給人家載是何滋味,非常自然的跳上船,在本船引起一陣歡樂的叫囂這樣。

P1030985.JPG

 

時值黃昏,太陽公公也踏馬的終於要下山,船也準備回程了...

P1030998.JPG

 

小女早就倒在老娘腿上,邊睡邊流口水,害我都濕了。(非雙關語)

P1030987.JPG

 

 

結束了如此富有教育意義的活動之後,又搶時間噴去四草大橋看日落,沿途好多車都隨意停著就下車,不必找停車位也不必繳停車費令人感到雙重的開心,本人更是大膽的停在紅線,現賺900感節好超值啊媽媽!!!

 

P1040021.JPG

這小妞實在好玩,叫她笑就笑,叫她比ya就比ya,台風穩健到都想把她推入演藝圈的火坑了說。

 

P1040034.JPG

弟妹說肉丸最近很屎尿,都不給老杯抱,媽媽抱就笑咪咪

 

老杯抱就哭歪嘴

P1040038.JPG

 

而且還會醬子,哇哈哈哈哈,我真的忍不住笑粗乃,她還知道要看鏡頭柳!!!不禁回想起小女在這個時期,好像也是勤練下腰技,練到再練下去都可以當李棠華雜耍團的台柱了這樣,由此可證,肉丸,尊的是我家的孩子迷有錯啊(蓋章)

P1040040.JPG

 

這裡的風景馬洗美賣。

P1040043.JPG

 

 

最後,呼籲一下寫下這句話的有緣人,萬一布卡變心惹,嘎挖參考誇賣甘賀?

P1040049.JPG

 

 

位置:四草大眾廟旁坐膠筏遊台江乘船處

電話:(06)284-1610 

營業時間:週六ˋ周日 09:00~17:30

紅樹林隧道 全票150 半票 100 (來回約40分鐘)

四草台江之旅 全票200 半票 150 (來回約2個小時)

如何前往: 安平路直到三叉路口,走右手邊的安北路,直行約兩公里後到底,右轉上「四草大橋」後進入「四草」,過四草大橋後直行約1.5公里右轉,即可找到四草大眾廟搭膠筏遊台江乘船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