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膽人說七月要南下,一群不事生產又無所事是的中年愚婦(其實只有我,硬把大家拉進來...),遂約好了要一起吃飯喇賽,本來想說無膽飲食要休誇控制一下,不要太硬頸免得有後顧之憂這樣,萬萬想不到無膽人其實有膽的要命好不好,說要去和民,立馬批可並且把清淡飲食這件事置之於腦後一萬三千五百六十里那拿~嚜~遠~呢!

 

 

 

和民本來要八人以上才能訂包廂,因為無膽人要帶小甜甜出場,若是現場掏奶出來讓甜甜無限暢飲,恐怕鄰桌賓客無心用餐這樣,於是就在人數不足的情況下特例安排了包廂給我們,而且還是可以關門的包廂柳,各位說說看,這是不是一間好店來著呀?

和民的點菜方式有分單點、定食跟套餐,我們總共點了兩份定食跟一份雙人套餐,菜上的有點兒慢啊(醜一),中年人跟餵奶婦是餓不得的,希望各餐飲店家們看到本文能有所改進!!!

 

已經餓到發慌了,結果上的第一道菜是單人套餐的沙拉,感節了然到老娘又忍不住想翻桌了(醜二)。

P1030174.JPG

 

套餐的沙拉還比較像話!

P1030178.JPG

 

雙人套餐的香脆炸雞

P1030181.JPG

 

這個馬洗雙人套餐的毛豆,但好像不管點什麼都會出現,別名可能是陰魂不散的毛豆這樣...

P1030187.JPG

 

雙人套餐的韓式辣炒年糕,明明不能吃辣的無膽人超有骨氣的吃了兩口!

P1030189.JPG

 

單人套餐的嫩烤牛小排丼

P1030192.JPG

 

沒記錯的話,這應該是單人套餐的南蠻雞,馬的事後寫回憶錄還真是考驗大腦運作能力來著。

P1030197.JPG

 

雙人套餐的綜合天婦羅

P1030201.JPG

 

雙人套餐的壽喜燒

P1030203.JPG

 

這道是雙人套餐附的什錦鍋燒飯,要在桌上悶煮二十分鐘,悶五分鐘,很搞剛的一道料理。

P1030207.JPG

 

本來,服務生說飯煮好之後,要把這一碗倒下去喇一下再盛碗,結果沒有人記得這件事就算惹,連服務生也忘惹,可見記憶差這種事是會傳染的,在這邊呼籲一下我身邊的朋友們,你們各自保重了!

P1030186.JPG

 

山不轉路轉的補救方法,哈。

P1030216.JPG

 

建議店家更換大一點的桌面,菜多到都放不下了啊啊啊啊~~~

P1030220.JPG

 

本人當天點的飲料冰雪梨茶,好像有人點了梅蜜蘇打,瞬間又燃起要買汽泡機的火來,事實證明:中年人是很容易被煽動的族群啊(菸~)

P1030217.JPG

 

想說包廂門都關緊緊,就臉皮厚厚的拿出外食來享用了,這是誰帶來的桂花釀,入口生香好好喝。

P1030225.JPG

 

登登登登~小甜甜頭好壯壯,我都忘了新生兒抱起來有這麼軟Q,奶味也好好聞哦。

P1030212.JPG

 

 


 

散場之後的沒幾天,遠居桃園的妹妹帶著兩小返鄉白吃白喝白住探親,資深歐巴桑我娘因為可以打五折馬上建議到XX飯店吃飯,就有人不爽了,說:為什麼你們都可以去吃別的餐廳,每次輪到我都是吃XX飯店,不管啦我也要去吃別的餐廳廳廳廳廳~~~有這麼任性的妹妹我也沒輒,只好又帶她去和民惹...

 

這次比較悠哉,有人幫忙抓小孩,閒暇之餘還有力氣拍一下場景。十幾個人的大包廂,沒有門不太優,很擔心小孩會跑出界。

P1030741.JPG

 

P1030737.JPG

 

P1030730.JPG

 

舍妹果然有練過,可以一邊點菜一邊餵小孩喝水,大姐接忙著打電玩,小女熱衷廚藝到了一種走火入魔再鑽研下去恐怕要超越阿基師的地步,連出外吃飯也不忘切切水果練一下刀工。

P1030728.JPG

 

這次,我們點了四人大份套餐跟一些單點小菜。

 

和民沙拉

P1030754.JPG

 

果然是陰魂不散的毛豆...

P1030756.JPG

 

七品綜合刺身

P1030765.JPG

 

單點:香炸雞軟骨,不知何故,本人對於軟骨這種食物非常的尬以,看到不點來吃一下好像拉屎沒廁紙一樣矮額~

P1030761.JPG

 

麻糬薯餅

P1030766.JPG

 

酒蒸蛤蜊

P1030768.JPG

 

年糕起司燒

P1030769.JPG

 

豚平燒

P1030775.JPG

 

雞肉相撲鍋

IMG_1809.JPG

 

鍋底再加工煮成雜炊是一定要的吧!

P1030781.JPG

 

真是踏馬的好吃啊!!!

P1030783.JPG

 

 

果不其然啊,江湖人稱胃是無底洞的一家子,在四人套餐上完之後,臉上紛紛露出錯愕與空虛之感,於是又加點了麵跟飯。

 

讚岐風烏龍麵

P1030785.JPG

 

鰻魚鍋燒飯,用法跟什錦鍋燒飯一樣,這個步驟是炊飯中~

P1030787.JPG

 

這次有記得把魚先放進去惹,是說,好像沒這必要,因為要盛到碗裡時,感節這些魚有點礙事...

P1030796.JPG

 

 

百香芒果茶

P1030773.JPG

 

 

金桔柚子蜜

P1030772.JPG

 

 

本人謹記著裝甜點的胃跟正餐是分開的這句話,於是又再追加了甜點。

 

紐約起司蛋糕佐香草冰淇淋

 

P1030834.JPG

 

巧克力百匯

P1030827.JPG

 

白玉冰淇淋黑糖蜜

P1030832.JPG

 

好一個完美的煙頂呀~~~

 

經無膽人的點破,才知道和民跟古拉爵是同一系統出身的,太適合多人聚餐了,誠摯的推薦給有需要的捧油。個人的經驗判斷洗安捏,在口味相當的條件下比較起來,古拉爵的份量比較足,整個套餐吃完之後不會有莫明的空虛感,但也有可能是我們去吃古拉爵時,少了一大兩小的食口啦,所以在點餐時還是要依人數多寡來決定比較好(這不是廢話來著嗎!?)

 

營業時間:全年無休(11:00AM〜00:00AM)

地址:高雄市五福二路262號(大統百貨五福店三樓)

電話:(07)2615-901

座位數:196席

信用卡:可(V.M.J)

交通:捷運中央公園站 2號出口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 src="http://plurk.tw/java/plurk.php?url=6pjpn9"></scrip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