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扮家家酒不知是不是每個小女生的通病嗜好,我怎麼都不記得志擠以前有這嚜熱衷過這件事(雖然現在也妹有),是說,那也已經是清光緒年間的事了,記得才有鬼吧。相較於敝人在下我的懶散,小女對於柴米油鹽醬醋茶這麼投入,投入到幾乎每天晚上都要辦桌,為娘的實在倍覺辛慰,不禁感嘆生我者父母,養我者小女是也(撫鬚~)

 

 

話說那日在浪上看到阿麵家米國版的廚房,深深節得本人若是不知知恩圖報弄一組來給小女玩玩,以報答她每天都招待我白吃白喝的大恩大德,我還是人嗎我!?老娘還超有效率的咧,跑了兩趟IKEA,兩趟小北,火速就把料款齊了,馬的以前讀書有這麼認真,現在早就拿美鈔企咖撐了!!!

 

本人的孝女計劃洗按捏,比照阿麵家做一個冰箱、一組附烤箱的瓦斯爐具,然後,我又想加一組水槽,尊的是病很重了我...

 

孝女材料需要這些:

1. 紙箱---三大一小,IKEA的大紙箱是兩個169,小紙箱是一個39,家裡本來就有八百年前同樣在IKEA買的紙箱,只是尺寸跟大的比起來小了點,勉強湊和著用。

P1030450.JPG

 

 

P1030566.JPG

嘖嘖嘖,還真壯觀那~

 

P1030590.JPG

2. 把手---IKEA賣一組六個89元

3. 剪刀一把

4. 鉛筆一支

5. 螺賴把一支

6. 美工刀一把

7. 小護士AD一瓶<---這很重要

8. 水龍頭一組---這是本次最花錢的一個項目,小北買的199元,本來我想選一般的水龍頭,但都太重了,我怕紙箱難以承受這種生命中之重,所以還是多花50元買輕一點的。

 

P1030588.JPG

9. 大鍋蓋頭兩個---小北買的,一顆10元,用來當爐具的旋轉開關,本來我也用阿麵家的那種好美的啊,無奈IKEA附的螺絲整個長到鎖不上,鎖到老娘腋下又飆汗惹這樣(按個森氣!!!!)

10. 小鍋蓋頭兩個---小北買的,一顆5元

11. 鋁盆一個---購於小北,39元,最好選我這種有邊的

 

P1030593.JPG

12. 掛勾---家裡的存貨

 

P1030586.JPG

13. 電鍋蒸架兩個---小北買的,一個20元

 

P1030571.JPG

14. 就是那個尺寸要大不夠大要小又不夠小的陳年IKEA紙箱

15. 熱熔槍一把---硬跟公司的養護同事耍無恥借來用的,無料

16. 熱熔膠---一條,也是靠著無恥借來用的,哈

17. 注意!!!最重要也是不可或缺的一項就是

昏迷的小鬼一名

P1030452.JPG

一次出現這麼多兇器,一定要把她弄昏才行啊,不然礙手礙腳就算惹,萬一出了什麼意外,應該會自責到出家吧我...

 

阿麵的做法都在上面的連結了,就不在這邊佔版面(其實是做的時後,拍了三張就發懶了,以致於沒圖沒真相...)

P1030551.JPG

成品長醬子~

 

我的水槽真的很陽春,陽春到我都有一點羞於放上來,不過只是一點而已,人一旦步入了中年,什罵事都可以放得很開,除了裸奔之外,還有什麼是中年婦女做不粗乃的呀你們倒是說說看(攤手)

 

以下就來公佈本人陽春水槽的做法,看完在心中竊笑者,我誠摯的希望你們能見到明日的太陽(舌頭舔刀~)

 

首先,把鋁盆倒蓋在紙箱蓋上,用鉛筆描邊

P1030572.JPG

 

然後在圓的內側大膽下刀,預留約0.5cm好讓鋁盆卡住

P1030573.JPG

 

割好孔後,把鋁盆合進孔中

P1030574.JPG

將將將將,水槽就完成了!

 

接下來,選定水龍頭安裝的位置,個人的建議是最好裝在垂直角附近,支撐力會比較好一點

P1030576.JPG

 

 

選好位置就畫X打孔

P1030578.JPG

 

把螺絲鎖上就完成了...

P1030579.JPG

希望各位看完不會節得一陣空虛才好...

 

P1030582.JPG

金鋼合體~冰箱要墊高才不會卡門,老娘家塗四壁,居然只找到這種小紙箱,搞的冰箱好像危樓釀,實在很不專業!

 

P1030585.JPG

鳥瞰圖,箱子的尺寸還差真多,順便介紹一下,爐具上那兩只鍋,是阿嬤在大創買回來孝敬孫的~

 

P1030597.JPG

這是鍋蓋頭安裝起來的樣子。

 

昨天完工之後,有人就迫不及待的烤蛋糕逼我吃了,前後來回總共吃了三次,還好只是做做樣子,萬一現實生活這樣吃,我看不出三年就要請大家每年來替我上香了~~~

P1030603.JPG

 

 

P1030606.JPG

嘖,有模有樣的咧,烤好麵包還意志堅定的非要切開來抹奶油,切得開老娘就吞下去啦!!!

 

P1030613.JPG

辦桌散場後還要洗碗洗杯,真的好嫻慧柳,是不是該把這張留下來以後相親用啊我?

 

講完了ㄟ,那小護士AD是要用在那?

請看...

P1030558.JPG

就用在被熱熔膠燙傷的時候啦,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兒童廚房
    全站熱搜

    mina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