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敝人在下我的噗友安妮小姐因為一時想不開要遠嫁米國當歪果忍的胎太,善解人意的她特地為她在台灣的朋友們設了一個溫馨的wedding party,小女及本人十分榮幸的受邀當觀禮佳賓(好啦,佳賓是我志擠加的...) 。婚宴設在台南的香格里拉,才開幕沒多久柳,又新又大又漂釀~

 

 

溫馨的小場地

P1020949.JPG

 

話說,婚宴的dress code for 花僮是中國風,雖然我們不當花僮,但老娘還是十分敬業的翻箱倒櫃找到了這件要去南北極才用得上的棉襖,如此高規格的重視這場婚宴,不外乎是希望能目送安妮阿姨一路好走幸福的嫁作人妻。

P1020923.JPG

 

花僮小C本日一直走腳開開路線!

P1020925.JPG

 

董事長進場,比ya感節太俏皮,我還是習慣穩重的董事長形象啊啊啊啊啊~~~

P1020931.JPG

 

安妮阿姨好貼心,幫每隻小人都準備了刑具餐椅伺候捏~

P1020934.JPG

 

等一下要走紅毯了,兩小先牽牽小手聯絡一下感情~

P1020937.JPG

 

預防小人失控的備案:汽球區。

P1020942.JPG

 

這對偽姐妹又個自帶開到一邊溝通去了...

P1020944.JPG

 

花僮的標準配備!

P1020946.JPG

 

小女的任務:灑花瓣。

P1020990.JPG

 

對號入座。

P1020950.JPG

 

董事長當場換上皇太子背心,進入彩排程序,夫人也親自到會場監督彩排情形,好可愛喲,我看擇日不如撞日,就一起結一結好惹,比較省事哈哈~

P1020956.JPG

 

小女很緊張,一直問:我課以灑花了嗎我要灑在那邊安妮阿姨怎麼還不進來啊我課以灑在麵包叔叔身上嗎!?!?!?!?

P1020997.JPG

 

正式來囉~雖然皇太子整個界外,但瑕不掩瑜,尊的是太可愛了呀~~~~

P1020999.JPG

 

老爺跟夫人幸福的背影~小麵包以後會變巨人吧我猜XD

P1030007.JPG

 

進行到這個步驟,耳邊馬上有人催我快點回去坐好,可以吃飯了ya這樣...

P1030009.JPG

 

偽姐妹來一張,私以為C媽這身打扮應該是跟董事長私底下有暗通款曲串通好的來著!

P1030012.JPG

 

很認真的等吃飯,睡覺也課以這麼認真就好惹...順道一題,這包子頭弄的可真好(撫鬚~)

P1020993.JPG

 

很怕小女吃飯吃到中暑,一上座立馬夏衫換棉襖,速度之快恐怕只有川劇變臉可以相比擬!而且,有人等不及我幫她變裝,瞬間就切換成火力全開的攻擊食物模式了。

P1030017.JPG

 

馬羞先生是影印機來著嗎!?

P1030038.JPG

 

賓客的責任就是不能讓新人吃的太爽,所以中途帶小鬼去亂一下,我說安妮阿姨你今天實在是正到很赤目耶(按個讚~)

P1030048.JPG

 

P1030051.JPG

 

P1030052.JPG

小妞獻吻~

P1030049.JPG

 

P1030056.JPG

 

帥氣的董事長~

P1030068.JPG

 

吃到一半跑去汽球區的沙發走跳消化消化~

P1030066.JPG

 

 

P1030072.JPG

 

喝過都說順的紅酒

P1030058.JPG

 

本日菜色選的好!

P1030013.JPG

良緣雅緻盤

 

P1030032.JPG

菊花豆腐羹,小女一人食兩碗...

 

P1030035.JPG

幸福鴛鴦蝦

 

P1030027.JPG

花好慶月圓

 

P1030025.JPG

炸湯圓真好食~

 

P1030042.JPG

蔥油石斑魚

 

P1030057.JPG

鮑甫帆立貝

 

P1030097.JPG

冰糖豬腱骨

 

P1030098.JPG

干酥蒲鰻糕

 

P1030101.JPG

耆蔘燉烏雞

 

P1030109.JPG

時令鮮水果

 

P1030112.JPG

精緻蛋糕是布朗尼來著,苦中帶甜,甜中又苦,人參不就是如此~

 

阿娘威這廁所跟我整個家一樣大ㄟ,臭小鬼不知在耍什麼大牌,都不跟娘合拍,只好對著鏡子亂按。

P1030095.JPG

 

跟新人合照也一直欠揍的討抱,後來,她才跟我說她看到歪果忍,會害羞啦~~~

P1030104.JPG

 

馬羞力拔山河,本人手無縛雞之力,根本不可能用這種祖宗牌位式抱法來服侍小女了說...

P1030108.JPG

 

個人節得這張拍的好,紅水黑大扮,但旁邊的小人頭是怎樣?(翻桌~)

P1030117.JPG

 

新人送客時,一直叫小女過來插一卡都不肯,真的很不合群捏!!!

P1030120.JPG

 

送客的禮物也很別緻,是什麼什麼酥來著,一拿到這個什麼什麼酥,小女就心繫著它,明明一到家愛睏的要死,非得把這顆吃完她才要睡,如此堅毅不拔的精神,我都忍不住要起立鼓掌惹...

P1030122.JPG

 

依我看,麵包也不用減肥了,拍這樣側身四十五度角,整個好瘦柳~

P1030130.JPG

 

 

再次恭喜安妮找到人生歸屬,日後如有育兒方面的困擾,噗浪上的眾娘們,一定很樂意扮演起嚇你角色,可千萬別客氣呀!!!最後,如同我在紅包袋上所言,我要跟安妮你說:幹的好啦,台美外交靠你就夠了,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叉腰仰頭大笑)

P1020907.JPG

創作者介紹

Fun輕鬆ing

mina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8) 人氣()


留言列表 (18)

發表留言
  • shinyi32
  • 唉唷~11:45分的現在看到那些菜真是折磨人阿~

    祝麵包夫人~要幸福喔!!
  • antiquepig
  • 全圖都是gf1拍的嗎??!
    是的話也太讚了吧~
  • 我現在也只有GF1了呀

    mina她媽 於 2010/07/14 09:26 回覆

  • 小廷&小瑄的馬麻
  • 哇,你真的拍好美哦
    好感動哦,讚啦
    但好像是大智在娶大某細姨哦,哈....
  • lifetogether
  • 讚啦~ 小巧又溫馨的趴替~!
    又激起我補辦一場的慾望了~
  • 等你啊~~~

    mina她媽 於 2010/07/14 09:28 回覆

  • babylola
  • 看到歪果忍會害羞,噗哈哈.....
    這根本是一箭穿心...
    哈哈,這孩子好妙啊~~~~~~~~~

    松島
  • CoCo
  • 好精緻的婚宴~
    mina和mina她媽都很靚喔!
    常常在你的浪上看到麵包夫人出聲
    今天有緣得以見到本尊真是幸運啊!
  • amway6712426
  • 菊花豆腐羮好雅啊

    你穿愛鞋出門啊
  • 不是愛鞋,愛鞋的話,我大概只能站定點不能移動,哈哈

    mina她媽 於 2010/07/14 09:27 回覆

  • 小比小貝的娘
  • 看得我肚子都餓了~
    麵包夫人這天真是美極了!!!
    幹的好!!祝福你們永浴愛河~
    mina媽和mina的母女裝好好看唷!!!
  • 麵包夫人
  • 嗚嗚~我忘記吃那炸湯圓了!!!!
    很高興大家都喜歡那菜色,麵包跟我超重視吃的說 XD

    送客禮是裕珍馨的紫芋酥(就是芋頭酥啦~結果送光光,麵包沒吃到 XD)
    麵包說mina超可愛的啦! 還問說是特地因為我們婚宴買的嗎?

    謝謝祝福唷~~ 等我們明年回來台灣!!!!!!在一起拉D賽吃好料唷~

  • coco媽
  • 從頭看到尾,從頭笑到尾
  • dreammimi
  • 那個母女裝,好讚阿
    這家的食物看起來滿好吃的耶~^^

    祝麵包夫人幸福永久唷^^
  • 悄悄話
  • mickei
  • 謝謝妳這麼生動詳盡的報導,無法參加也不那麼遺憾了
  • c媽
  • 什麼!
    這篇文生出來了我竟然不知道
    械械妳把偶拍的很像高中咩~
    (嬌傲狀,挺~)
  • 米漿媽
  • 真的在紅包袋上這樣寫啊?會被你笑死啦!
    PS:你和米娜的衣服好搭喔!
  • 坎蒂
  • 夭壽喔! 麵包夫人這麼正,卻外銷到米國
    我們台灣的男倫真的不中用啦,好貨都被歪果忍夾去了
    祝麵包夫人百年好合~~
    那個c媽心機好重,簡直是高中女生混進來...
  • 安妮
  • 唉唷~仔細一看才發現,這個安妮也是我認識的安妮阿!
    原來他結婚了阿!之前還聽說去米國的阿!恭喜他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