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敝人在下我又貪嘴了,反正這個症頭已經是末期了,也沒必要正視它,就讓我自暴自棄好惹。

 

話說,誠是一家我一直很想去吃的日本料理,問題是,等好久都妹有善心人士要帶人家去呀呀呀呀~~~~~隨便吃一餐下來,可能要花老娘三五天的薪水都不止...後來江湖傳言有師傅出來自己開業,收費平實又口味兼具,本人要誠摯的在此感謝浪上友人告知,不然我又不免要對這家店發出人肉搜索令了!

 

這次選的這家店裝潢感節好時尚柳,如果腳踩高跟鞋我都要志以為是在演慾望城市了的那種時尚,可見鬼了,我居然連一張店內的照片都沒拍,滿腦子只有想著來人啊快點給我上菜,現在終於知道小女堅強的食力是源自於那裡...(破案!)

 

P1020543.JPG

女人家很會拖拉,光點個菜就花很久的時間,服務生頭上都結蜘蛛網了我看...

 

P1020550.JPG

前菜:開胃醋飲

 

P1020555.JPG

這玩意兒實在很妙,像是山粉圓的口感。

 

P1020551.JPG

和風沙拉

 

服務生上了這道讓大家都傻眼了,我以為是裝飾品,想說桌子已經夠小了你上個裝飾品來佔位子是頭殼壞去逆(戳太陽穴!!!)

P1020548.JPG

原是這是澤蟹來著,可以吃的,一時之間好天人交戰啊我們,感節吃了牠們有拿嚜一點殘忍...天人交戰的同時,左肩的惡魔忽然跳粗乃說:今天,你不吃他,明天,他就吃你!!!手刀夾起來一口一隻嘟嘟好,爽脆補鈣又可口,剛剛到底是在交戰些什罵東西!?對了,這道值二百兩的非裝飾品是店家的佛心招待。

 

P1020553.JPG

前菜,魚卵山藥麵線,山藥粘稠的口感我喜歡~

 

 

P1020559.JPG

鮭魚卵丼飯(大心~)

 

P1020565.JPG

現磨哇殺比,沒見過電視上的慾女們試這個,所以我們也比照辦理,再說,這道也不是我的菜,本人吃生魚片只配醬油已經被罵了好幾個年頭還是依然故我(怎樣,不然你去告我好了)。

 

P1020560.JPG

生魚片組合

 

P1020567.JPG

蒸蛋,用的是鴨蛋,據說沒有三兩三的人是不敢用鴨蛋來做蒸蛋的。

 

P1020569.JPG

壽司組合,總共有九貫,分兩次上...

 

P1020576.JPG

 

 

P1020582.JPG

這是江湖人稱的OX(提示:兩個數字),有人叫我一定要給這貫來個特寫(默默默...)

 

P1020572.JPG

炸物:明蝦干貝佐卡布奇諾

 

P1020577.JPG

底下的卡布奇諾醬真是踏馬的一個讚!

 

 

P1020578.JPG

煮物是胡麻牛肉陶板,邊煮邊噴芝麻香,這道會讓人有股想大叫:老闆來碗白飯,的衝動...

 

 

P1020589.JPG

壽司組合

 

P1020585.JPG

本人對生魚類的壽司一向沒什麼好感,但吃下這一貫眼淚都要流粗乃了,這炙鮭魚肚完全成功的詮釋出入口即化是怎麼一回事啊啊啊啊~~~

 

P1020586.JPG

牛肉泡菜捲,包飯的海苔沒有因為放久吸濕而咬不斷,簡直是比驚奇四超人加起來乘以二還要令人驚奇...

 

P1020584.JPG

原來這就是傳說中的酪梨壽司,入口後感節很清爽且有風吹過的fu啊!(草原奔~)

 

P1020595.JPG

看起來平淡不起眼的咪瘦湯

 

P1020596.JPG

其實料有醬子多咧~

 

 

P1020598.JPG

最後這道甜點奶酪整個很令人森氣森氣森氣森好大的氣啊啊啊啊!!!

 

P1020601.JPG

為什麼這麼少哇老闆!?(翻桌)

 

喂,吃完了也該滾了吧...並沒有,有人簡直是慾女莎曼珊上身,A話一開就停不了了呀,害我整個笑到腮幫子都發酸,服務生一直來補茶,補到開冰箱拿必魯還手軟打破一支,最後,雖然這件事沒什麼好值得驕傲的,但聊到餐廳打烊也算創下本團新的里程碑了。

 

 

江戶龍

高雄市自由二路215號

07-5507171

11:00~14:30   17:00~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