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事,一直是老娘的心頭刺來著,早就想寫了說!!!

 

源起:點我

週數:八

題目:睡

出題者:哈特

 

不是老娘愛抱怨,我家這位寶包自小就超不重眠,不重眠就算了,還超難哄睡,難哄睡也就罷了,還睡相給我晴天霹靂無敵差,除了立志滾片床的每一公分外,還非常熱衷於鍛鍊拳腳功夫,我猜,這孩子不是武功奇才,就是知道身為女兒身,在這個險惡的社會中,要求生存就要先練一下身體這樣,不久的將來,我家可能就要上演送女入少林的橋段了...

 

 

睡著的時候,簡直是天使來著~

 

好時間總是蘇~的一聲就過去了,醒來的前兆一是哈欠,二是揉眼,再不快點上前伺候,那就是哭了。

 

小娃子起床氣超重的,睡飽哭,沒睡飽也哭。

 

討厭的是,自已的位置不好好睡,偏要滾來滾去,換算成哩程,環球都不知幾趟了...

 

泥看看泥看看,這叫為娘的要睡那呀!!!

 

實在沒辦法,難入睡又愛撐著晚睡,所以早上一定都爬不起來咩,老娘幫她換好尿布,穿好衣服,連外套拉鍊都拉上了,小姐還是彌留狀態,這種狀態還一直持續到學校...

 

 

我家寶包把自己的小床讓給她的好朋友一票陪睡娃娃睡,自己跑來跟娘擠(真的很擠,把娘都擠下床了...),各位說說看,是不是很有愛心來著?

 

把娘擠下床之後,就哭哭了(該哭的是我吧,小姐~)

 

有時心血來潮,會以施恩的口氣跟媽媽宣佈:媽媽,十點半了,我要先睡了,不要吵我哦~

 

老娘領旨,連呼吸都不敢太大聲柳,孝心感動天,若是去報名參選孝親楷模,老娘肯定榮登寶座...

 

結果是煙幕彈來著,闔眼沒一分鐘,小姐又宣佈說她睡飽了,我掯!!!

 

這麼會滾,難怪可以製造出掉下床十一次的佳績,果然是驢打滾界的奇葩。

 

 

 

話說,這驢打滾界的扛霸子可不是扛假滴...

 

老娘我到現在還沒搞懂,為什麼她大小姐睡一睡可以從這接縫中掉下去,我半夜聽到哭聲,還得費一翻力氣推開小床,才把她打撈上岸的說...

 

只能說,武林中人,高深莫測啊~~~

 

回頭看看這幾張照片吧,老娘按快門不過千分之幾秒的時間,這小妞兒已經從東岸滾到西岸,了,個人強烈建議國軍積極的研究一下,相信不久就可以發現瞬間移動的奧秘了。

 

 

 

 

 

睡姿之多變的,難怪老娘的睡眠品質一天比一天的差(有感而花~)

 

 

陪睡娃娃在小姐的生命中,整個佔了很大的版面,跟水果報的頭版釀的重要啊,一天沒有好好的安排這些朋友的睡處,就要焦慮的沒辦法入睡了這樣...

 

個人覺得最妙的,不外乎是下面這個~

 

 

離地又不落地,這不是高手中的高手嘛!?!?

 

另外還有一件老娘一直參不透的事,明明已經開冷氣又開電扇了,啊真的有必要乾坤大挪移的自己嚕到電扇前面,把衣服掀起來吹風嘛!?!?

 

 

之前提過這位小姐老要媽媽蓋被蓋到咽喉處,後來我才發現,這全是為了她睡覺之便,壓根兒跟盡孝道扯不上邊...

小姐最近入睡的口訣是:睡肚子蓋被子(厲害吧,連口訣都有了~)

睡的是老娘的肚子,大家都知道的,老娘瘦擱薄板,睡起來肯定不酥湖,所以小姐她才會要求老娘被子蓋到咽喉處,好方便她在我身上蹂躪,啊~~~~一點都不想知道這個事實啊~~~(含淚奔入雨中...)

 

最後,再上一張經典照,能夠這樣折成九十度睡的,我看天底下除了這位寶包之外,也只有機器人辦得到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