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單眼是老娘出門的標準配備之一,可,跟專業的比起來,還是有一大段差距的柳~

 

前一陣子,看了好多家都去給專家拍全家福,當時,老娘心裡也在想,玩盪了,再這樣下去怎嚜課以?我家孩子長大了,肯定以為自己妹有了娘呀~~~(抱頭大叫!!!)

 

給人家拍,免不了要把小鬼日後的嫁妝先提領出來用,我看等不到她交男友,進國庫呼吸都要有ㄟ口了呀)))))),怎成!!!良母我最後還是放棄了這個念頭,好在,我們還有婚紗公司每年送兩張週年照的扣打,恩同再造啊,簡直是。

 

再說,老娘為了培養我家寶包成為一個獨立自主的時代新女性,所以這次挑片時,也讓她參與了意見,以下兩張是她自己選的,這兩張十二吋是送的。

 

  

 

 

實在是很天人交戰啊,後來老娘又加選了下面這兩張, 只有電子檔,一張350兩。

 

 

良母曰:希望婚紗公司能多撐久一點,能A一年是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