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一開始看到本週的題目,還真有點傻眼了我,完全妹有頭緒...

 

剛剛把小鬼的照片調出來,看看能不能找出一些fu來,才發現,這題目實在是太容易了唄,尤其家中有個「食力堅強」的小兒~

 

 

源起:點我

週數:六

題目:味道

出題者:小恩媽

 

自從小鬼斷奶之後,老娘就很少為她在進食這方面傷過腦筋了,唯一的煩惱也只是怕她吃太多而已。

 

可,古有明訓:人無遠慮,必有近憂...(扶眼鏡~)

 

老娘一向很反對給小的吃糖果,偶爾會讓她吃一些餅乾,隨著小鬼愈來愈大後,就算媽媽不給,也會有熱心的親人或路人甲乙丙塞糖給她吃,簡直是防不勝防啊~~~~

  

 

 

 

 

 

 

 

 

 

 

這張是怎樣...模仿貞子嘛!?並不是!!!

因為餅乾掉到地上了,老娘不准她撿來吃,小姐正在醞釀三秒落淚的悲情戲...

 

 

連去逛個街,也會有店家主動雙手奉上棒棒糖討小姐歡心,呿,存心跟老娘作對是不!!!

 

 

 

 

看到妹有,前面那兩顆門牙已經快廢了...(捏碎滑鼠~)

 

 

 

 

 

 

 

 

看來,老娘不好好的重新訂一下給糖的規範不可了,管它會不會得罪人,牙齒顧好比較重要啊~~~(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