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不能沒有消暑的枝仔冰、青春ㄟ罵體~不能啊不能~~~(右手豎食指左右搖晃)

 

為了搭配本週「水」的主題,咪娜老師特休停課,整個劇組移師到戲水區取景去了。

 

源起:點我

週數:三

主題:水

出題人:松島

 

 

 

 

 

 

 

 

 

 

 

 

 

 

 

師曰:暑假課程結束之後,本師就要應海灘遊俠的邀約去客串了,該影集欠缺的,不正是本師青春曼妙兼slow motion大跨步奔跑的胴體了嗎?趁還沒接到通告前,來練一下跑步好了,各位同協,看到妹有,老師不只上課認真,連跑步也是醬用心的,都手刀了柳~~~

 

 

 

 

大牌出門果然勞師動眾,除了老娘這個貼身助理隨侍在側之外,總計出動了九名隨從,分別從事著撐傘、奉茶、放飯、說書、挑夫、司機、陪笑、逗樂等等非人哉之無給薪工作,完全比照神明出巡的陣仗辦理這樣,林媽祖默娘女士天上有知,也要咬著手帕踱著腳流下不平衡的眼淚了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